•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众泰长沙工厂正生产比亚迪汽车?比亚迪官方:以众泰回复为准 不进行回应

财经网 2022-04-26 07:36:33

4月25日消息,近日有报道称,众泰的长沙工厂正为比亚迪生产汽车。

对此,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进行了相关提问。众泰则表示,“众泰长沙工厂正在生产比亚迪汽车”的消息不属实。

众泰长沙工厂正生产比亚迪汽车?比亚迪官方:以众泰回复为准  不进行回应

(图片源自互动平台截屏)

为此财经网汽车也联系到比亚迪方面,对方表示:“以众泰回复为准,比亚迪不进行回应。”

众泰汽车此前在长沙确实有长沙基地。但去年12月初,众泰汽车旗下子公司众泰新能源被申请破产清算。而到当月月底,众泰汽车发布公告表示,公司的控股股东铁牛集团有限公司重整失败,宣布破产。

位于雨花经开区的长沙比亚迪DM-i动力工厂,是目前比亚迪DM-i系统在全国唯一的生产基地。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长沙比亚迪生产汽车6.25万辆,同比增长达271%,生产车型主要是王朝网秦PLUS DM-i、宋MAX DM-i、元Pro,海洋网海豚、驱逐舰05、e2、e3等多款乘用车。

4月7日消息,*ST众泰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现主要收入利润来源于汽车零配件和门业,公司重整后会继续发展汽车产业;复工复产的具体时间尚不能确定。

*ST众泰成立于1998年8月31日,注册资本20.28亿元,法定代表人为黄继宏,经营范围包含汽车整车及零部件、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等的开发、设计、制造等。该公司的大股东为铁牛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5.51%。该公司有10家对外投资企业,持股100%的有8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4/26I70298919C109.shtml

文章标签: 比亚迪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