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长城汽车印度高管离职,印度工厂项目正等待政府审批

盖世汽车 谭璇 2022-03-23 07:33:1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三位知情人士透露,在加入长城汽车三年多后,长城汽车印度业务战略和规划主管Kaushik Ganguly于3月22日离职。其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Ganguly将继续留在汽车行业,并将加入一家公司,以CXO(X表示未知,可能是COO、CIO等)的级别开展新业务。

在加入长城汽车前,Kaushik Ganguly曾在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工作了大约14年。2018年10月,Ganquly加入长城汽车,并成为该公司印度工厂项目首位“最高级别员工”,为公司的印度业务制定了计划,包括品牌和产品战略。Ganquly对长城汽车在印度的投资和计划起到了重要作用。据悉,长城汽车已计划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

长城汽车印度高管离职,印度工厂项目正等待政府审批

图片来源:领英

2020年1月,长城汽车与通用汽车达成了一项有约束力的投资条款协议。在2020年4月印度外商直接投资新规生效后,长城汽车在2020年年中与通用汽车联合申请外商直接投资批准。此后,长城汽车一直在等待收购通用印度工厂的批准。

在2020年印度国际车展(Auto Expo)上,长城汽车展示了非常强大的SUV产品线,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此外,该公司当时还宣布2021年前将在印度开始生产和销售业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3/23I70294911C9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印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