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敏电子收到小鹏定点通知,将为小鹏 F30供应零部件

盖世汽车 Sunny 2022-03-21 23:02:05

日前,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博敏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博敏)收到小鹏汽车的《定点开发通知书》,深圳博敏成为小鹏汽车 F30 车型、E38 车型相关零部件产品的供应商,预计项目生命周期为 5 年,预计项目交易金额为人民币 2.5-3.0 亿元。

据了解,近年来博敏电子积极拓展新能源汽车项目,依托 PCB 事业群专利产品“强弱电一体化特种电路板”,提供集设计、生产、装联、调试的一站式服务,旨在于打造与实现新能源汽车功率控制模块的专业 PCBA 方案解决商。

博敏电子收到小鹏定点通知,将为小鹏 F30供应零部件

图片来源:博敏电子

官方资料显示,博敏电子成立于1994年,2011年实施股份制改革,2015年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公司以高端印制电路板生产为主,集设计、加工、销售、外贸为一体,并在美国、英国、德国、巴西、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有经销商,是中国目前最具实力的民营电路板制造商之一。

公司特色产品包括:HDI(高密度互连)板、高多层、微波高频、厚铜、金属基/芯、软板、软硬结合板等,且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设备、医疗器械、检测系统、航空航天、家用电子产品等高科技领域。

诚然,此次获得小鹏汽车的《定点开发通知书》,这在一定呈上体现了博敏电子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优势以及小鹏汽车对公司研发、技术和生产能力的认可,有利于提升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

不过,博敏电子提醒,这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3/21I70294826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