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挑战,向上!江铃福特发力乘用车市场,销量持续增长彰显强劲潜力!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2-01-07 13:03:04
  • 江铃福特乘用车2021年底实现整体销量达到6164台/月,四季度实现销量环比增长近30%,再度刷新最高单月销量纪录的同时,领界车型2021年出口量较上年劲增200%,其中12月领界单车型销量达到4076台,海内外市场均呈现稳健增长态势。

  • 2021年三季度,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共同出资组建全新合资公司-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昭示着江铃福特乘用车即将迎来战略发展的全新阶段。

  • 市场表现印证江铃福特乘用车战略取得初步成功,随着产品、渠道和服务的迅速布局和升级,江铃与福特将实现更深层次合作的战略推动,可以预见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江铃福特将会围绕SUV和专业越野产品领域布局更多明星产品,加持更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1月7日,中国上海-近日,江铃福特乘用车公布了最新月度销量数据,2021年12月整体销量达到6164台,四季度实现环比增长近30%,再度刷新最高单月销量纪录的同时,领界车型2021年出口量较上年劲增200%,其中12月领界单车型销量达到4076台,海内外市场均呈现稳健增长态势,而这对于江铃福特来说仅是其乘用车战略初露锋芒的起点和信号。

福特中国发布“2.0战略计划”以来,江铃福特作为国内商用车龙头,逐步发挥其在整车研发、制造以及与福特深度合作的经验和优势,开始向乘用车市场布局发力,战略性推出了三款SUV车型,其中福特撼路者以同级领先的专业越野性能,充分展现福特纯正的硬派越野基因,福特领裕则以宽奢空间以及一流驾乘体验在高品质家用SUV车型中取得优异的市场反馈,福特领界则通过高质价比的产品为品牌夯实了基盘市场,三款产品基于不同定位的SUV产品,从品牌层面到公司发展层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推动了江铃福特乘用车战略的快速落地和发展。2021年三季度,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共同出资组建全新合资公司-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昭示着江铃福特乘用车即将迎来战略发展的全新阶段。

在2021广州国际车展上,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江铃福特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向东平表示:“江铃汽车与福特汽车成立合资公司,将进一步加快乘用车业务拓展,加速渠道能力提升。我们将以专业化的SUV产品、差异化的体验升级、用户的个性化发掘和年轻化新福特的姿态,不断加码我们的竞争力和发展力。”由此可见,江铃福特正逐步聚焦中国年轻、自信、时尚的新锐一代消费者,并用品质出众、定位准确的产品在竞争日益白热化的SUV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在为市场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江铃福特在渠道建设方面也在迅速拓展,2021年共有175家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在全国155个城市布局,为后续承接产品线和销量的扩张及服务模式升级打下坚实基础。

 

挑战,向上!江铃福特发力乘用车市场,销量持续增长彰显强劲潜力!

<全新网络渠道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

据悉,江铃福特旗下第二款势能美学设计风格的全新车型——宽体高能先锋SUV福特领睿将于2022年一季度正式上市,这款全新车型在去年广州车展一经亮相,就传递出纯正的福特基因和“来之能战”的产品品质,不仅具有亮眼的设计和宽适的内饰空间,还展现出江铃福特对乘用车市场的敏锐洞察和迅速响应能力。

挑战,向上!江铃福特发力乘用车市场,销量持续增长彰显强劲潜力!

< 福特领睿亮相2021广州国际车展>

除了产品的推陈出新外,江铃福特倡导的Always on客户服务体验也将在2022年迭代至2.0版本,为用户创造一流拥车体验。

2022年是江铃福特作为“挑战者”的全新起点,也是战略上极为重要的发展阶段。在通过2021年市场表现印证了乘用车战略的确定性后,随着产品、渠道和服务的迅速布局和升级,江铃与福特将实现更深层次合作的战略推动,可以预见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江铃福特将会围绕SUV和专业越野产品领域布局更多明星产品,加持更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未来7年乘用车产销量预测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7I70287707C110.shtml

文章标签: SUV 销量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