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宝马2021年或击败奔驰 时隔5年再夺全球豪华车销冠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01-07 12:09:3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表示,去年该公司在全球豪华车市场上击败了梅赛德斯奔驰夺得销冠,这是宝马品牌自2015年以来首次击败其德国主要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

宝马2021年或击败奔驰 时隔5年再夺全球豪华车销冠

宝马和奔驰前三季度豪华车销量(图片来源:彭博社)

宝马销售负责人Pieter Nota在社交网站领英上发文称,“很高兴宣布宝马品牌在2021年的全球豪华车市场上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这是宝马优秀的产品阵容和经营业绩的结果。”

宝马尚未公布2021全年的销量数据,但去年大部分时间里,宝马集团的交付量一直领先于戴姆勒,主要因为宝马受全球半导体短缺的影响较小。

此前,诸多汽车制造商在经历了去年艰难的第三季度后,曾暗示芯片市场最糟糕的时刻即将结束,但现在他们已经撤回该预期。梅赛德斯奔驰1月4日表示,今年上半年,零部件供应不足将继续困扰汽车行业,并呼吁在全球范围内增加更多的芯片产能

宝马发言人表示,宝马将于1月12日公布全年销售数据。该公司此前曾表示,2021年前三季度,宝马品牌共售出170万辆汽车,比戴姆勒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多出11.2万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7I70287696C109.shtml

文章标签: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