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伟世通在CES 2022全面展示网联化、电气化驾驶体验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2-01-06 12:05:09
  • 伟世通连续第22次参加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

  • 全面展示电气化技术、先进显示解决方案和智能数字座舱系统 

  • 伟世通技术为量产的智能座舱体验树立了新标杆

2021年1月5日——作为一家移动出行的全球科技公司,伟世通将在2022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展示一系列为汽车客户提供的数字化、电动化和网联化发展的技术解决方案。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achin Lawande表示:“伟世通技术解决方案一直都在改变着车辆与世界的联接方式。我们将在CES展现我们的创新热情,展示我们的技术如何推进移动出行行业的网联化和电气化发展。”

伟世通在CES 2022全面展示网联化、电气化驾驶体验

(伟世通智能座舱)

伟世通将利用各种显示屏产品向CES与会者展示旗下技术如何影响移动出行行业的主要趋势:

  • 电气化技术将带动新能源汽车全球性增长,预计到 2030 年电动汽车市场份额将达到约25%。

  • 先进的显示解决方案将使数字座舱搭载更大尺寸、更具沉浸式体验的可重新配置界面。随着开始面向批量市场车辆提供12英寸以上的显示屏,高端与豪华汽车制造商正在通过工艺、风格、奢华材料、感知品质及功能来突出其座舱的与众不同。

  • 网联化的汽车解决方案将帮助汽车制造商为下一代座舱集成远程联网软件更新和安卓信息娱乐系统——为用户提供互联服务已成为新一代车辆的关键需求。

 电气化

伟世通电气化发展的亮点在于其业界首创的无线电池管理系统 (BMS)。 这种颠覆性技术创造了首款完全无线 BMS,可持续监控电池组健康状况和充电状态。

借助BMS,伟世通已经能够消除对线束的需求,使系统可定制化、可扩展化,同时降低整车重量。

通用汽车是首家在电动汽车中采用伟世通解决方案的整车厂,通用汽车将在所有计划电动车型中标配该系统,而且此类电动车型将搭载Ultium电池。最近,伟世通BMS业务迎来了第二家汽车客户,公司与其他整车厂也在进一步接洽中。

除有线和无线 BMS 能力外,伟世通还将展示其他电气化技术,包括集成功率电子元件——一款全新的智能接线盒、DC/DC 转换器和车载充电器——通过单一封装设计简化的电动汽车架构。

伟世通在CES 2022全面展示网联化、电气化驾驶体验

(伟世通无线电池管理技术)

先进的显示技术

伟世通是业界将先进显示技术引入汽车座舱的领航者。公司将在 CES展示自主开发的显示技术:

  • TrueColor™图像增强技术,为各种环境光线条件下的人机界面提供了最佳可见度,提高了可读性和安全性。 

  • 主动隐私技术,将数字座舱的体验延伸到乘客身上,自动激活可切换视角,防止司机分心。

  • 全阵列局部调光,提高了对比度,价格却比高级解决方案更实惠,功耗也大大降低。 

  • 人工智能驱动的弱光增强功能,改善黄昏和夜间摄像机的图像质量。

  • MicroZone™ ,作为业界首创的显示解决方案,满足行业对高质量显示(能够提供优质体验)的需求,同时满足严格的汽车环境可靠性要求。

  • 独特的头像显示概念,基于自主设计的数字全息技术,可充当虚拟助手,减少驾驶员分心以提高驾驶安全。

以上先进显示技术的功耗都远低于目前可行的其他汽车显示技术,从而有利于带动电动汽车市场的增长。

伟世通在CES 2022全面展示网联化、电气化驾驶体验

(伟世通显示屏MicroZone技术)

网联汽车 

随着显示器的尺寸越来越大,汽车制造商正加快步伐在下一代座舱中应用远程联网软件更新和安卓信息娱乐系统。伟世通SmartCore™ 座舱域控制器解决方案是业界首创,于2018 年首次与戴姆勒公司合作推出,采用先进的芯片和软件技术,整车厂由此可在座舱内提供高级感的用户体验。

今年,伟世通将旗下搭载 Exynos Auto v9 的第四代 SmartCore™ 带到 CES 2022。最新一代 SmartCore™ 解决方案可在多个显示域实现无缝连接和AI语音识别。 

公司还带来了最先进的功能安全、网络安全技术以及 ADAS 功能,创造高级车载娱乐体验,提供可靠的仪表盘和信息娱乐集成。 远程联网无线更新功能保持软件功能运行顺畅,为用户带来持续的新鲜座舱体验。

伟世通在CES 2022全面展示网联化、电气化驾驶体验

(伟世通第四代SmartCore)

伟世通AllGo应用程序商店

在车载信息娱乐方面,伟世通还将展示伟世通支持的基于安卓系统的AllGo应用商店,为汽车制造商及其客户提供实用的应用组合。目前,大多可从手机导入的信息娱乐系统应用程序种类有限,实用性受到显示屏过小、功能禁用和屏幕投影缩放不佳的限制。

伟世通的解决办法是提高智能手机为驾驶体验带来的便利性和选择性,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为日常驾驶场景带来的风险,将智能手机开发商在汽车领域取得的成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伟世通AllGo应用商店提供本地应用程序,可下载最流行的移动应用程序。 这一解决方案不仅为开发者提供机会,为整车厂开发专有的能够提升价值的新型应用程序,还能满足消费者对与智能手机和其他连接设备相媲美的体验需求。

伟世通在CES 2022全面展示网联化、电气化驾驶体验

伟世通在CES 2022全面展示网联化、电气化驾驶体验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6I70287517C601.shtml

文章标签: 伟世通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