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RAPA中国区总经理王紫楠:保隆是中国市场空簧系统最有代表性的核心本土企业之一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12-28 14:59:07
核心提示:保隆科技“空气悬架系统发布暨合肥园区启用仪式”现场嘉宾演讲实录!

RAPA中国区总经理王紫楠:保隆是中国市场空簧系统最有代表性的核心本土企业之一

RAPA中国区总经理王紫楠

尊敬的付老、徐总工、陈董、张总、王总、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我是RAPA中国总经理王紫楠。能够收到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参加保隆科技空气悬架系统发布暨合肥园区启用仪式,我感到十分荣幸。在这里,我谨代表RAPA集团及我个人,对保隆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可以说在五年以前,空气悬架只是存在于欧美传统的豪华汽车品牌中,全球来看,整体的使用比例并不高。但近年来,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飞快发展,带动了空气悬架市场整体的急速扩张,越来越多的我国自主品牌也开始准备在新的高端车型上集成空气悬架系统。

保隆科技在2012年开始即看到了空气悬架系统的发展潜力,10年来保持绝对的战略定力,倾集团的力量持续投入大量资源深耕空簧技术,突破并掌握了如橡胶配方以及橡胶生产的核心步骤。同时通过商用车的空簧项目,在主机和售后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与战略客户时刻保持技术上的深入沟通,实现了乘用车空气弹簧集研发生产从无到有的巨大进步,从而成为了中国市场空簧系统最有代表性的核心本土企业之一。

今天开始,保隆的空气弹簧总成业务也正式在合肥园区进入量产阶段,这里也预祝保隆科技对接下来的业务会愈发得心应手,直至可以走出中国,真正成为世界上知名的空簧系统供货商之一。

RAPA是一家主要研发和生产空气弹簧电磁阀的百年德企。2020年8月我们在上海成立了销售服务公司,以便深耕中国市场并与中国本土企业时刻保持紧密合作。随着中国空簧市场对电磁阀需求的井喷式增加,RAPA 2022年会正式在江苏省常州市启动工厂的建设,预计会在2024年初正式量产,届时可以向国内客户提供更直接快速的研发服务以及产品交付。作为国内空气弹簧的核心供货商,RAPA非常荣幸也非常期待未来与保隆科技更多紧密的合作。

最后,祝愿今天参加庆典的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美满。也预祝今天的开园仪式圆满成功。谢谢。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5I70287364C103.shtml

文章标签: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