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用时99天 第10000台极氪ZEEKR 001正式下线

第一电动网 孙铭青 2022-01-28 11:43:46

日前,我们从极氪官方获悉,品牌旗下首款车型极氪001一万辆整车正式下线。其制造工厂正在全力保证车辆生产并逐渐提高产能,以避免车辆交付周期过长,提高消费者体验。

用时99天 第10000台极氪ZEEKR 001正式下线

根据数据显示,在市场表现上,极氪在去年12月共计交付3796辆ZEEKR 001,环比增长88.7%。

之前第一电动就报道过极氪的锁单信息,“2021 年 6 年 16 日至 2021 年 7 月 31 日下定,且在 2022 年 1 月 14 日之前完成锁单”的非空悬车辆,大部分会在本月上线排产,1月底即将开始陆续交付。 此外,带有 EC 光感天幕的车辆也已经陆续上线排产,并按照大定顺序开始交付。空悬供应还面临一些挑战,具体时间会在后续公布。

锁单对象针对 2021 年 8 月 1 日至 2021 年 10 月 31 日期间下定的用户,将在 2022 年 1 月 18 日 12:00 至 1 月21 日 24:00 期间,进行锁单。锁单时,将基于之前的订单信息,用户可以进行修改包括订单中的版型、配置、车主信息、购车信息等。

当时用户爆料订单开始确认,可以看到极氪的生产和交付正在稳步进行着。

不得不说,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市场,生产速度成为了各品牌展现实力、提高市场占有率的最有效途径之一。极氪从1到10000辆仅用了99天。但在比拼速度的同时,产品质量对于新势力来说则更为重要。

用时99天 第10000台极氪ZEEKR 001正式下线

前几天就有三位车主表示,自己的极氪001在冷车启动和行驶途中,突然会从仪表盘上蹦出“动力受损”以及“ESC异常”的故障信息,这让他们困惑不已,目前该故障原因不得而知。

有业内人士认为该故障或出于车辆的逆变器问题。盲目提高了逆变器支持电压而没有对冷却系统进行相应的冗余设计导致逆变器中IGBT模块的散热故障。

不止如此,在车辆交付之后ZEEKR 001问题频出。例如EC天幕与宣传不符、车辆360全景影像畸变严重、人脸无法识别、空悬过热失效、车机重启等问题。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28I70289934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