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东风将打造高端新能源越野车:品牌或命“猛士”

财经网 2022-01-21 08:03:41

1月20日消息,据东风汽车报报道,日前,东风汽车宣布东风高端新能源越野车项目即东风M事业部正式成立,这是东风汽车继岚图汽车之后,打造的又一个高端电动品牌,将填补我国高端新能源越野车的市场空白。

从官方公布的4S效果预告图来看,全新的品牌疑似将被命名为“猛士”。

值得注意的是,“猛士”同时也是东风旗下一款经典的硬派越野车,那么不排除东风会使用这一经典车型的名称来给品牌命名,一如大众将捷达独立为品牌的做法。

东风将打造高端新能源越野车:品牌或命“猛士”

该项目定位于高端新能源越野品牌,面向个性化高端用户群体,以“无畏·征服”为品牌理念,开发全新MORV电动越野车平台,差异化布局、探索构建高端越野文化圈层。

据了解,新项目工厂已经于1月18日开工建设,项目占地485亩,包括先进智造中心、越野基地、总部办公及商业展示中心三大板块。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新建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试验中心及体验中心、越野体验赛道和测试跑道等配套设施。项目规划产能10万辆,拟于2023年投产。

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表示:“东风高端新能源越野车项目将打造成为集汽车研发、设计、智能制造、高端定制、越野体验、服务生态为一体的高端越野文化传播者和引领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21I70289129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