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佛吉亚宣布将其未来座舱创新中心迁至上海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2-01-17 12:18:18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佛吉亚近日宣布,自2022年1月1日起,将其未来座舱的主要开发业务移至佛吉亚中国技术中心暨总部大楼,展现出佛吉亚致力于在充满活力的中国市场中,进一步推动在这一领域竞争优势的坚定信念。

佛吉亚于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通过与国内外主流整车厂商合作,建立了稳固的市场地位。一直以来,中国的消费者对于前沿的颠覆性车载新科技有着浓烈的兴趣,乐于尝试,而全球豪华车市场的大多数消费也有望发生在2025年后的中国,这都为“未来座舱”技术的落地创造了绝佳的机会。全新本土化的未来座舱将大大缩短创新解决方案的上市时间。佛吉亚还得益于“新势力”激活的新势能,引领未来出行的新体验有望很快惠及全球用户。

上海未来座舱创新中心将继续通过佛吉亚知名的系统集成方式,打造创新整舱解决方案,并专注于中国消费者洞察,从创新内饰设计、整舱工程,到App应用程序及服务开发、机电架构、智能化营销做全领域整合。佛吉亚中国区总裁唐德福将担任未来座舱创新中心主席;佛吉亚中国区首席技术官金超将负责该中心的整体运营工作。

“在过去的5年间,凭借未来座舱的强大创新实力,佛吉亚成功推动了汽车行业的变革:提供符合互联化、自动化、共享化和电气化的大趋势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作为佛吉亚全球最重要的战略性增长市场之一,我们相信在中国本土化的全新未来座舱创新中心将赋能中国乃至全球的技术创新团队,加速智能座舱解决方案的市场普及。‘未来座舱’即将开启全新篇章!我们将为中国乃至全球汽车市场,带来更多前所未有的解决方案。” 佛吉亚中国区总裁唐德福先生表示。

秉持“智行合一”的品牌理念,佛吉亚持续多年投入未来座舱的开发,并整合内外部的优质人才。在座椅、内饰和汽车电子的领军地位基础之上,佛吉亚拓展了座舱软件、内饰模块和系统架构领域的独特市场定位。这为佛吉亚实现未来座舱愿景提供了关键的技术专长,以打造个性化、可预测、互联化的创新车上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17I70288636C103.shtml

文章标签: 佛瑞亚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