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MG品牌11月全球热销7.4万 同比增长42%

有车智联 2021-12-07 18:12:01

11月MG全球继续热销,销量达7.4万辆,继9月、10月连续突破5万辆后再创新高,同比增长42%,今年前11个月连续保持同比上升态势。今年截至目前,MG国内累计交强险数位列规模品牌燃油车增长第一。1-11月,MG海外整体销量累计达31万辆,继续保持自2019年起中国单一品牌海外销量冠军的地位。

凭借年轻、运动、潮流等属性,MG旗下多款车型持续热销。其中“年轻人第一台车首选”全新MG5继续保持运动潮跑细分市场领先地位,月销继续破万,并凭出色的设计和品质,成为2021年唯一获得日本优良设计奖G-Mark的中国整车作品。此外,全新MG5还携手顶流IP小黄人再掀核能黄风暴,释放无限青春能量,持续引领年轻潮流!

MG品牌11月全球热销7.4万 同比增长42%

全新MG5

“赛道基因 运动王者”第三代MG6 PRO的销量也是稳中有升,成为运动轿跑细分市场中极具竞争力的车型,并凭借气泡橙车身配色斩获国际CMF设计奖,这是继第三代MG6赛道绿获奖后,MG再次拿下该奖项,证明了第三代MG6 PRO极致运动美学的领潮实力。

MG品牌11月全球热销7.4万 同比增长42%

MG ONE

此外,“智潮科技SUV”MG ONE也已于12月2日上市,起售价10.78万元。MG ONE搭载旗舰级8155芯片、洛神智能座舱系统、行业内首个具备T+X自学习能力的达摩AI语义、全场景无人智能泊车等黑科技,树立了主流燃油车智能新标杆。

MG品牌11月全球热销7.4万 同比增长42%

纯电动MG EZS

11月,MG在海外市场的表现依然十分亮眼,同比增长42.6%。2021年1-11月,包含泰国和印度生产基地在内的MG海外整体销量累计达31万辆,继续保持自2019年起中国单一品牌海外销量冠军的地位。在澳洲,MG以超3000辆的销量夺得当地销量排名第七,成为当地主流品牌之一。

全球热卖,智领风潮。随着MG ONE的上市,相信在这一销量增长新引擎的推动下,MG的销量将继续再创新高。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7I70283282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