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雷丁芒果Pro 4门款开启预售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12-17 18:20:09

近日,媒体从雷丁汽车官方渠道了解到,旗下全新产品雷丁芒果Pro4门款将于12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与此同时,“雷丁芒果盒用户体验中心”也将同步落地,新车新形象的双重惊喜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雷丁芒果Pro 4门款开启预售

颜值升级,又美又漂亮

雷丁芒果Pro从之前透露的官方信息来看,颜值非常可人,实现了外观设计的两大升级,首先雷丁芒果Pro4门款启用了全新的大地色系,分色车体设计,灵感来源于对世间万物色彩的天然调和,色彩更为柔和更具质感,新车主推香草绿+云朵白、霞光粉+云朵白两种撞色,极具青春活力的气息。

其次,车身曲线优美,椭圆形设计元素在新车中被大量应用,新颖的车身颜色搭配萌趣前脸造型和风感律动呼吸格栅,内饰延续了芒果的家族式经典设计,与外观颜色相呼应的软包装饰中控台整体呈现出典雅精致的格调,芒果pro通过对流行元素和大众趣味的精准把握,将芒果设计美学推向了更高层次,可以想象这款车的颜值对年轻客群吸引性很大。

雷丁芒果Pro 4门款开启预售

配置升级,更聪明更智能

A00级新能源汽车能够大火的重要原因之一,在于其超高的性价比,目前市场上越来越多新品的配置也越来越丰富,尤其是智能化的配置正在被广泛应用,雷丁芒果4门款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智能化的全面升级,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9寸中控智能大屏等这些高科技配置的加入,大大方便了驾驶者的日常使用。另外,雷丁芒果Pro4门款搭载安全气囊、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全方位无死角保护驾乘人的出行安全。从配置信息来看,能把配置升级到集智能与安全于一身,这款车也是市场的诚心之作。

雷丁芒果Pro 4门款开启预售

欢乐“芒果盒”,惊喜值得期待

据悉,雷丁芒果盒用户体验中心以“礼盒”为设计灵感,整体外形酷似装满礼物的透明礼盒,门店内部设有五大功能区,分别是情景化展示购车平台、多样装配件升级站点、全驾程保障服务中心、车主休憩充能中继站、车友交流聚会线下场,多元的空间、沉浸真实的体验,旨在为用户带来无限欢乐和多元惊喜,提供更高质量的新能源百姓车用车服务。究竟是什么样的惊喜盒子,还要等预售当天的官方信息揭晓。

雷丁芒果Pro 4门款开启预售

新车预售和发布全新形象在同一天,雷丁汽车可谓吊足了大众的胃口,从百姓雷丁的产品定位来看,雷丁Pro还是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依托十余年的渠道建设积淀和百万用户群体的信赖,雷丁Pro很有可能成为A00级市场的爆款产品,新车的后续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17I70284711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