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奇瑞集团公布2022年销量目标:确保150万辆,力争200万辆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21-12-17 10:38:01

12月17日,奇瑞控股集团通过官方渠道对外宣布:今年12月18日奇瑞集团将迎来第一辆轿车下线22周年纪念日,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奇瑞集团提出确保年销量150万辆、力争200万辆,年营业收入2000亿元的目标。

数据显示,今年1-11月,奇瑞集团累计销量为85万辆,同比增长38.3%;营业收入为1301.8亿元,同比增长42.8%。

今年奇瑞销量的快速增长离不开其多元化的产品布局和海外市场的助力。目前,奇瑞控股集团旗下拥有星途、奇瑞、捷途、凯翼等多个品牌,随着汽车产业向新四化方向深入转型,奇瑞旗下乘用车品牌也纷纷向年轻化、智能化、电动化方面靠拢。其中,瑞虎8、瑞虎5X、捷途X70等明星车型通过产品力持续进化得到了用户的青睐,销量持续攀升。

奇瑞集团公布2022年销量目标:确保150万辆,力争200万辆

奇瑞OMODA系列首款车型OMODA 5,图源:奇瑞汽车

今年,奇瑞在海外市场也创下了不错的成绩,1-11月累计出口量突破24万辆,同比增长138%。现阶段,出口量已占奇瑞集团总销量的近三分之一,在这一背景下,奇瑞集团提出2022年出口50万辆的目标。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奇瑞汽车正式发布了面向全球市场的全新产品系列OMODA及该系列首款车型OMODA 5,预计明年上半年OMODA 5将在国内首发上市。随着OMODA系列产品的推出,奇瑞的出海之路或越走越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17I70284612C109.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