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通用宣布将发布GMC Electric Sierra Denali电动皮卡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12-16 11:26:02
核心提示:GMC Electric Sierra Denali将成为通用集团的第三款电动皮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宣布,继电动版悍马(Hummer EV)之后,GMC品牌将推出第二款电动皮卡车型,即Electric Sierra Denali。此外该公司还发布了电动版Sierra Denali的预告视频。

通用宣布将发布GMC Electric Sierra Denali电动皮卡

(图片来源:通用)

通用将在不久后开始交付Hummer EV,这是通用首款基于全新奥特能(Ulitum)平台的电动汽车。该公司此前还宣布,其雪佛兰品牌也将推出电动版Silverado皮卡。这意味着GMC Electric Sierra Denali将成为通用集团的第三款电动皮卡。

通用表示,电动Sierra将只提供备受消费者欢迎的Denali版本,它将成为GMC品牌下继Hummer EV皮卡和Hummer EV SUV之后的第三款电动车型。该公司称新车型将于明年正式发布,但是该公司并未透露该车将在何时开售。通用还证实,新的电动皮卡将在该公司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Detroit)和哈姆特拉姆克(Hamtramck)的ZERO装配厂内生产。

通用在很早的时候就推出了电动版悍马,但是该车型属于超豪华卡车,难以与福特F-150Lightning、特斯拉Cybertruck和Rivian R1T等其他电动皮卡直接竞争。但是随着电动版雪佛兰Silverado和电动版GMC Sierra的到来,通用成为了美国电动皮卡领域的重要参与者,而电动皮卡也被视为是美国汽车市场实现电动化的关键细分领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16I70284422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