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法国电气化转型或致汽车业裁员30%;路特斯:明年中国30%销量将来自电动车;英国将电动车补贴减少一半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12-16 08:58:06

【国际快讯】法国电气化转型或致汽车业裁员30%;路特斯:明年中国30%销量将来自电动车;英国将电动车补贴减少一半

路特斯:明年中国市场30%销量将来自电动汽车

路特斯集团CEO冯擎峰表示,随着各家车企开始推出更多的智能化功能,电动汽车明年将在中国市场上获得更大的份额,很可能占新车销量的30%,甚至更高。

特斯拉:巴黎Model 3事故未发现技术故障

法国政府一名发言人在12月15日表示,特斯拉公司已告知法国政府,没有迹象表明巴黎发生的涉及特斯拉Model 3出租车的致命事故是由技术故障引起的。

法国电气化转型或导致裁员30%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在向电动汽车加速转型的过程中,法国汽车行业可能会在2030年前失去近三分之一的工作岗位,而这一趋势可能也适用于其他欧洲国家。

美国将进一步加强汽车排放限制

拜登政府准备对汽车和卡车的排放实施更严格的限制,以遏制温室气体导致的气候变化。据三名知情人士透露,这些标准将适用于2023年至2026年的乘用车和轻型卡车,预计将在几天内发布。

英国一年内第二次削减电动车补贴

英国正在削减电动汽车补贴,这是9个月来的第二次削减,因为政府希望控制支出。英国交通部表示,从12月15日起,英国消费者在购买价格低于3.2万英镑的汽车时,有望获得最高1,500英镑(合1,987美元)的补贴,约有20款车型将继续获得补贴。这一变化意味着,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英国电动车激励措施就减少了一半。

Canoo加速美国电动车生产计划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Canoo表示,该公司正在加快其在美国的生产计划,并将终止与荷兰VDL Nedcar的交易,后者是其在欧洲的合同制造商。

标致、雪铁龙和欧宝将开始生产氢燃料车

Stellantis即将开启氢动力时代,该集团旗下标致、雪铁龙和欧宝品牌已开启氢动力中型商用货车的生产。其中标致将向米其林集团的子公司Watea交付其首款e-Expert氢动力车。雪铁龙将向能源供应商苏伊士集团提供e-Jumpy氢动力车,欧宝的第一款Vivaro-e氢动力车将提供给电器制造商Miele。

奥迪将在2022年中恢复巴西生产

奥迪表示,将于2022年年中恢复在巴西的生产。大众集团计划在巴西巴拉那州的一家工厂生产奥迪Q3和奥迪Q3 Sportsback车型。

丰田明年1月将生产80万辆汽车

12月15日,丰田汽车表示,2022年1月,该公司计划在全球生产80万辆汽车,这将创下历史同期新高,比今年1月的产量增加了6万辆。

极星2单电极版续航270英里,超越基本版特斯拉Model 3

极星12月15日表示,其基础版单电机极星2获美国环保署(EPA)270英里的认证续航,略高于基础版特斯拉Model 3(267英里)。

中国电动车和电池供应商正努力应对石墨供应短缺

石墨被用作锂离子电池的负极,目前大约70%的石墨来自中国,且几乎没有可行的替代品。近年来,随着电池市场的快速增长,全球对石墨的需求大幅增加,中国生产商面临着艰巨的任务。

自动驾驶卡车企业Aurora与Uber Freight成立试点项目

12月15日,自动驾驶卡车企业Aurora 表示,该公司已与优步科技公司的货运部门启动了一个试点项目,在得克萨斯州运输货物,并将其自动驾驶卡车整合到优步的货运平台中。

福特野马SUV未入围IIHS“最佳安全奖”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表示,福特汽车公司2021年推出的新款野马四门SUV因头部约束装置和前灯存在问题而未能入围“最佳安全奖”。

通用汽车创新主管离职

通用汽车首席创新官Pamela Fletcher已经离职,并跳槽达美航空公司担任高管。Fletcher曾负责推出雪佛兰Bolt,并领导通用汽车向电动汽车时代转型的大部分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16I70284386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