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颜值配置双升级,雷丁芒果Pro4门款开启盲订!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12-13 17:32:35

日前,雷丁汽车旗下新款车型“芒果Pro”正式开启盲订,首推为4门款。据官方信息显示,全车尺寸为3620mm×1610mm×1525mm,NEDC综合续航分别为135Km/200Km/335Km。与此同时,官方还公布了该车型的盲订优惠权益和部分配置功能。

颜值配置双升级,雷丁芒果Pro4门款开启盲订!

盲订权益

从12月12日至19日,用户在雷丁汽车官网、雷丁新能源汽车小程序、雷丁电动车天猫旗舰店等官方指定渠道支付6.6元下订,即可享受【“芒”订七重好礼】,包括666元购车代金券、12期0息金融补贴、至高2000元置换补贴、电芯终身质保、至高500元合伙人奖励、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取送车服务、免费车辆检测)、优先提车权等专属权益。

颜值配置双升级,雷丁芒果Pro4门款开启盲订!

颜值升级

雷丁芒果Pro4门款车身颜色为分色设计,新配色为香草绿+云朵白、霞光粉+云朵白,灵感来源于大地色系。前脸部分采用全新设计大灯搭配风感律动呼吸格栅,营造出该车的萌趣造型。车身侧面和尾部线条圆润、层次分明,给人一种舒适沉稳的视觉感受。内饰方面同样出众,软包装饰中控台和皮质舒适座椅均采用同车身颜色一致的分色设计,大大提升了整车内饰的品质。

颜值配置双升级,雷丁芒果Pro4门款开启盲订!

配置升级

雷丁芒果Pro4门款在安全配置、科技配置、多媒体配置做了全新升级。安全配置方面该车搭载驾驶辅助、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功能,全方位无死角为出行护航;科技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动调节后视镜等功能,极大提升了用车便利性;多媒体配置方面,9寸中控智能大屏支持投屏上网,同时支持语音控制,避免了使用时的误操作,增加驾驶安全性。

颜值配置双升级,雷丁芒果Pro4门款开启盲订!

从“芒果”到“芒果Pro”,雷丁汽车正在实现A00级新能源汽车产品的进阶向上,也生动诠释了雷丁汽车深耕新能源百姓车的初心。而这款集颜值、驾乘、安全、智能于一体的雷丁芒果Pro4门款,能否成为下一个国民爆品,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13I70283999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