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特斯拉4680电池量产指日可待!加拿大电池设备厂加速运营

盖世汽车 谭璇 2021-11-08 12:48:4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1月5日,加拿大安大略省马卡姆市(Markham)表示,特斯拉在该市开设了一家电池设备工厂,该公司正在加速成本更低、续航里程更高的4680电池的量产进程。

马卡姆市市长Frank Scarpitti在推特上表示:“我很高兴与大家分享,特斯拉已经在马卡姆市开设了一家电池设备工厂,这意味着该公司加入了我们强大的汽车和技术生态系统。” 马卡姆市官员Bryan Frois表示,特斯拉马卡姆市工厂已于今年夏天开始运营。

Scarpitti表示,“这是特斯拉在加拿大开设的第一座工厂,该工厂将生产最先进的电池制造设备,为特斯拉生产电池的超级工厂供应设备。”

特斯拉没有立即对马卡姆市市长的推文置评。

特斯拉4680电池量产指日可待!加拿大电池设备厂加速运营

(图片来源:特斯拉)

2019年,特斯拉收购了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的海霸精密设备公司(Hibar),该公司主要生产精密计量泵和注液分配系统,该系统可以用于特斯拉4680电池的生产。2020年,特斯拉高级副总裁Andrew Baglino在电池日表示,特斯拉与海霸等公司的“垂直整合”将使他们能够加速电池生产,并扩大其4680电池的生产规模。

10月,Baglino表示,特斯拉将于2022年初开始交付首款搭载4680电池的电动车,但他补充说,“4680电池是一种全新的、复杂的电池设计,可能仍会存在一些未知的变数。”

特斯拉目前在加州的试点工厂生产4680电池,并计划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工厂和即将投产的德国柏林工厂投产该电池。

《乘用车电气化市场与技术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8I70279440C9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