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腾讯与广汽丰田联合推出车主服务专区 支持微信远程控车

第一电动网 王颖萍 2021-11-28 09:56:22

近日,腾讯与广汽丰田联合推出“广汽丰田车主服务专区”。基于微信中的腾讯出行服务“车卡”功能,广汽丰田车主在微信中即可享受全流程的品牌专属服务,实现远程查看车况、关车门和空调、预约官方4S店服务等。

腾讯出行服务是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整合了车主日常所需的用车养车服务。其中,“车卡”服务可助力汽车品牌打造品牌定制的用户服务专区,基于微信生态打造更多新鲜、好玩的用户运营活动,与用户建立起全程互动的服务关系,探索全新的服务模式。据了解,这是腾讯联合汽车品牌推出的首个车主服务专区,将依托于微信生态资源,助力广汽丰田探索更多涵盖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创新运营活动。

腾讯与广汽丰田联合推出车主服务专区 支持微信远程控车

即日起,凡广汽丰田车主,通过“微信支付-出行服务“入口,进入“腾讯出行服务”小程序绑定车辆信息,即可享受全套官方专属服务,包括实时查询车辆状态、远程控车、预约4S店车主服务等,并可参与享受超多品牌优惠福利活动。

目前,广汽丰田大部分智能网联车型都已接入“车卡”服务,包括全新换代雷凌、全新凯美瑞、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威兰达、凌尚、全新C-HR、埃尔法、C-HR EV、威兰达高性能版、iA5等。

实时查询爱车车况,一键远程控车

腾讯与广汽丰田联合推出车主服务专区 支持微信远程控车

在“广汽丰田车主服务专区”,关联认证的广汽丰田车主可以通过3D车型图实时掌握车辆信息,例如车辆状态、熄火停车位置、剩余油量/续航情况、车窗/车门关闭情况等。订阅提醒后,当车辆状态异常时,例如忘关车门、电池电压异常等情况,手机第一时间就能收到提醒,并支持远程关门。在夏季或冬季时,车主可以在用车前提前开启空调,令车厢内达到舒适温度。

遇到找车难的问题,还可在微信里开启一键寻车功能,找到熄火停车位置。(不同车型功能会存在差异,具体以页面呈现为准)

4S保养、试驾、租车,专属车主服务一键直达

腾讯与广汽丰田联合推出车主服务专区 支持微信远程控车

在品牌专属服务方面,专区包含广汽丰田官方保养、试驾、租车等功能,实现一键直达。保养服务集合了最全广汽丰田官方4S店信息,车主不仅可以一键预约专属4S店,还能智能推荐附近的4S店,就近给爱车做保养。官方租车服务支持一键取车,夜间还能为车主送车上门,细致贴心。对于在售新款车型,车友们还可以抢先预约深度试驾。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28I70282137C109.shtml

文章标签: 广汽丰田 腾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