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苹果全球电池开发主管跳槽大众汽车;英国10月汽车产量跌至1956年来最低;宁德时代或与阿根廷国有能源公司YPF合作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11-26 09:20:30

【国际快讯】苹果全球电池开发主管跳槽大众汽车;英国10月汽车产量跌至1956年来最低;宁德时代或与阿根廷国有能源公司YPF合作

苹果全球电池开发主管加盟大众汽车

苹果公司全球电池开发主管Soonho Ahn将加入大众汽车,负责大众未来的电池项目。Soonho Ahn于2015年加入三星SDI 负责新电池技术的开发。2019年,Soonho Ahn加入苹果,担任全球电池开发主管。

缺芯致英国10月汽车产量跌至1956年来最低水平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10月份,英国共生产64,729辆汽车,同比下降41.4%,跌至195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宁德时代或与阿根廷国有能源公司YPF建合资企业

11月25日,阿根廷国有能源公司YPF会见了宁德时代的高管,双方讨论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的计划。YPF总裁Pablo González表示,与宁德时代“建立合资企业的机会很大”。

戴姆勒中国总裁:明年在华销量将继续强劲

戴姆勒中国区总裁表示,明年该公司在中国的销量将继续保持强劲,并补充称,他相信梅赛德斯-奔驰能够扩大其在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因为在高端电动汽车领域的竞争并不激烈。

美银:电动汽车领域在2023年前将迎1000亿美元IPO热潮

美国银行的数据显示,全球范围内对电气化的推动正使电动汽车领域掀起一股首次公开募股(IPO)热潮,到2023年底电动汽车领域可能会在资本市场筹集约1,000亿美元。

起亚发布新款Niro紧凑型电动SUV

11月25日,起亚发布了新款Niro紧凑型SUV,新车将提供纯电动版本和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2022年上半年,混合动力版新款Niro将率先上市,随后纯电动版本将在明年下半年开售。

斯巴鲁美国销量20年来首次连续下滑

斯巴鲁首席执行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在美国市场的销量预计将不到60万辆,低于去年的61万辆,因此将连续两年下滑,这是20年来的首次。斯巴鲁预计,其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将在2022年反弹。

日产计划2030年全球50%销量来自电动汽车

日产计划到2030年时,让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占其全球总销量的一半。日产表示,到2029年底,电动汽车在中国市场销量中的占比将达到50%,而在欧洲的占比将达到80%。

2021款沃尔沃C40已售罄

沃尔沃的首款纯电动汽车C40今年已售罄,C40是特斯拉Model 3、奥迪e-tron和梅赛德斯-奔驰EQA的竞争对手,沃尔沃汽车表示,目前该款车的订单已经排到了2022年的2月。

墨西哥与美国有关汽车原产地规则的争端或升级

墨西哥经济部长Tatiana Clouthier表示,她正在与汽车业和加拿大政府合作,以决定何时召集仲裁小组,以解决与美国在汽车原产地规则方面的争端。墨西哥此举意味着双方之间的争端或进一步升级。

浦项大宇获Rivian价值1亿美元半轴订单

浦项大宇正为Rivian 34万辆汽车供应价值1,450亿韩元(合1.22亿美元)的半轴部件。浦项的合作伙伴Erae AMS也将参与进来,并从明年开始交付订购的产品。

Yandex将在自动驾驶汽车上使用自研激光雷达

俄罗斯自动驾驶公司Yandex表示,其新一代自动驾驶汽车将使用内部研发的激光雷达系统,该系统能够看到500米以外的情况,且能在寒冷天气下运行,将作为其新车上的主要传感器。

奥迪任命新生产主管

奥迪已任命Gerd Walker负责生产和物流,以接替即将退休的Koessler。Walker的职业生涯始于奥迪,自2018年起一直负责母公司大众集团沃尔夫斯堡工厂的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26I70281953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