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Rivian宣布R1S交付时间将推迟至明年中期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11-25 08:27:44
核心提示:Rivian在邮件中对其客户表示,交付窗口将被推迟至明年5月至7月之间。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曾获得亚马逊投资的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 Automotive对已经预订了其R1S SUV的消费者表示,该车型的交付时间将推迟至明年中期。

Rivian宣布R1S交付时间将推迟至明年中期

(图片来源: Rivian )

此前该公司表示,R1S将于今年12月开始在位于伊利诺伊州诺摩尔(Normal)的工厂内开始生产,预计首批车辆交付将于明年1月开始。而如今该公司在邮件中对其客户表示,交付窗口将被推迟至明年5月至7月之间。Rivian没有立即对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可以想象,一些消费者在收到了这个消息之后感到了不满。一位订单持有人表示,在收到邮件之后,他立刻取消了订单。还有一位消费者称,他已经受够了等待,在取消了R1S的订单之后,他马上就预订了一辆全驱版大众ID.4。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有着充足的资金,他们在不久前刚刚顺利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当时其估值达到了1,000亿美元。11月10日,Rivian在纳斯达克上市,上市首日其股价上涨幅度高达53%,巩固了该公司作为美国市值第二的汽车制造商的地位。11月24日,受交付延期消息的影响,其股价在下午的交易中下跌了4.5%,至114.31美元。

该公司此前还宣布,将在美国建设第二座工厂,并且称未来还将在欧洲和中国建设工厂。截止到目前该公司尚未透露有关第二座美国工厂的具体信息,例如建厂地点,以及将从何时开始建设。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25I70281769C501.shtml

文章标签: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