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拜登试驾致预订量上涨,悍马电动皮卡将于12月交付

盖世汽车 谭璇 2021-11-24 11:02:4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1月23日,通用汽车表示,在美国总统拜登参观了该公司旗下一家生产悍马电动皮卡的工厂后,该款皮卡的预订量大幅增加。GMC全球副总裁Duncan Aldred证实,GMC悍马电动皮卡Edition 1将于12月开始交付。

上周,美国总统拜登参观了通用汽车的工厂,并试驾了这款卡车,称其为“一款很棒的车”。Aldred说该款皮卡当天的预订量是平时的七倍,其网站的访问量也增加了230%。Aldred表示,拜登的试驾使11月成为悍马皮卡预订量第二高的月份,仅次于悍马皮卡和SUV首次亮相的月份。大约有12.5万人对这款皮卡感兴趣,其中大多数人已经预订了该车,并支付了100美元可退还押金。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预订单会转化为实际销量。

拜登试驾致预订量上涨,悍马电动皮卡将于12月交付

(图片来源:Autonews)

Aldred表示,通用计划在12月中旬前交付悍马电动皮卡Edition 1。Aldred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从最初的构想到工程设计,再到交付到客户手中,这是通用有史以来最快的项目。”

悍马电动皮卡Edition 1售价为11.26万美元(含运费),续航里程为329英里,可牵重7500磅,可拖重1300磅。该款皮卡重达9,046磅(4.5吨),是GMC Sierra全尺寸皮卡基本款的两倍多。Aldred拒绝透露已获得了多少预订单,也不愿透露将生产多少辆Edition 1皮卡。

Aldred说,悍马电动皮卡Edition 1将被归类为重型车辆。它将击败福特汽车的F-150 Lightning和特斯拉Cybertruck等竞争对手。福特汽车的F-150 Lightning将于明年春天上市,特斯拉Cybertruck预计将于明年年底上市。

悍马是通用汽车第一款基于其专有的Ultium电池平台开发的电动汽车,这款皮卡的低价版以及悍马电动SUV预计将于2022年和2023年上市。Aldred表示,GMC悍马电动SUV预计将成为悍马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占悍马总销量的60%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24I70281648C9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