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通用收购电动船只初创企业Pure Watercraft 25%股份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11-23 08:55:27
核心提示:通用将向Pure Watercraft提供1.5亿美元现金和实物支付组合,来换取其股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宣布已经收购了Pure Watercraft公司25%的股份,这笔交易之后,这家电动船只制造商的估值达到了6亿美元。

通用收购电动船只初创企业Pure Watercraft 25%股份

(图片来源: Pure Watercraft )

Pure Watercraft公司在11月22日表示,通用将向其提供1.5亿美元现金和实物支付组合,其中包括来自通用的零部件和生产协助,以此来换取Pure Watercraft的股权。

Pure Watercraft总部位于西雅图,成立于2011年,该公司生产船只所使用的锂电池电动机,而且该公司生产的电动机采用了即插即用的设计方式,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将任何船只改造为电动动力。

通用全球电动化部门副总裁Dan Nichol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用如今已经在铁路、卡车和航空行业中部署了我们的技术,在此基础上,通用与Pure Watercraft的合作,可以让两家企业将各自的专长结合在一起,从而在未来带来零排放船只产品。”

今年10月,通用提出了一个新的计划,即在2030年实现营收翻倍,并在电动汽车销量方面成为美国市场上的领导者。通用表示,他们将在晚些时候对外披露与Pure Watercraft合作开发的产品。

今年早些时候,通用还与Wabtec达成合作,开发氢燃料和纯电动货运卡车。通用还宣布与利勃海尔航空航天公司合作,共同开发飞机用氢燃料电池示范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23I70281460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