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吕国杰:广汽三菱阿图柯将于明年3月上市

凤凰网汽车 2021-11-21 07:58:06

在2021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阿图柯发布预售。

阿图柯外形硬朗,遵循三菱全球化的家族脸谱,展现其硬核体验。

内饰方面,讲究科技感和舒适感并存的“轻奢”理念,纯电平台及新的架构体系的支撑可谓内在美。

广汽三菱副总经理吕国杰告诉凤凰网汽车,人机交互方面,其非常智能,识别率很高。此外,其具备多种模式,包括一键的小溪模式或者暴雨模式等等,此为科技、现代化及交互能力的体现。

吕国杰:广汽三菱阿图柯将于明年3月上市

吕国杰表示,产品规划后,品牌力的提升是另一重要规划。广汽三菱规划的总体的方向,可以归纳为一车、一圈、一旅程。

以下为采访实录

凤凰网汽车:今天亮相的新能源车型阿图柯什么时候上市?

吕国杰:阿图柯今天发布预售,我们预计在明年3月份上市。

凤凰网汽车:售价格是多少?有哪些优惠政策?

吕国杰:我们这一次发布的预售区间是21—24万之间,而且拿出来高配硬核的常性作为尝鲜价23.38万,体验产品带给大家享受也好,体验也好。

凤凰网汽车:方便介绍一下咱们新的车型,有哪些核心卖点,包括它的整个的竞争的优势体现在哪方面?

吕国杰:阿图柯可以从外在和内在两个方面来去展现或者介绍一下它的一些优势或者卖点。我们首先能够看到这个车型,它有一个非常硬朗的外形,是三菱全球化的一个家族脸谱,体现是硬核的体验。再配上它2.83米的轴距,其一定是一个纯电的平台,不然没有这样一个轴距,4.6米车长,2.83米的轴距,给大家展现出来是一个非常大的空间体验,超大的空间,这是从他外在。内饰这方面讲究科技感和舒适感并存,现在流行“轻奢”概念。内在美可以有纯电平台的支撑以及新的架构体系。人机交互这方面非常的智能,识别率很高,有时间也可以去展台体验这个车型,还有像12.3寸电子屏,以及有多种模式,包括一键的小溪模式或者暴雨模式等等,这种模式都非常的科技和现代化,交互能力特别强的东西。

凤凰网汽车:我大概明白,所以咱们一个优势,其实一个是外在的,一个外观的展示。其次就是咱们智能化和交互的体验做得非常好。说到智能化今年新能源智能汽车是处于逆势上涨,越来越受欢迎一个状况,我了解其实广汽三菱也在积极布局新能源车战略,您方便简单谈一下您对于未来新能源车的看法以及未来广汽三菱在这方面的战略会做哪些布局和哪些努力呢?

吕国杰:从目前的数据上看,新能源汽车可以说在政策的引领之下,在消费群体的支撑之下呈现比较快速踊跃的发展。从9月份数据看新能源数据占比都已经接近20%,我觉得国家提的2025年占比20%的提前实现了。在这个方向上,广汽三菱肯定要顺应这个潮流,然后也要为国家的节能减排以及双碳这个目标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我们在去年发布新能源,今年这一次做了发布和预售,可以说按照规划去实现了,未来用户对新能源产品越来越新一代消费群体,他对车的追求更加个性化、智能化的追求,也是社会发展方向,也是人发展的方向,这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会更加去布局新能源产品,让朝更加智能化、人性化方向去发展。

凤凰网汽车:广汽三菱全新品牌口号发布之后,其实在做一个持续焕新的动作,随着阿图柯的推出,广汽三菱进入全新产品格局,对于未来在品牌方面,广汽三菱品牌有何规划?

吕国杰:产品规划之后,品牌力的提升是我们现在非常重要的规划,广汽三菱规划的总体的方向,可以归纳为一车、一圈、一旅程这样一个品牌力提升的方向或者方向,一车指广汽三菱专业车辆优势要发挥,发挥它的专业性,越野性能对各种路况驾驭的性能。从产品我们更加专注于这个方向,打造的是专业性,只提供专业的产品,未来我们认为不足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和发展方向,未来会打造用一个ID,线上和线下联通一个ID,打造用户属于每个用户自己的圈层,一圈,让他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一个圈层,能够分享交流的东西。每一个人心中都有向往的旅程,特别是我们的车主或者靠近我们车主这样的群体,肯定是有一个向往的旅程,我们希望在这个方面发挥我们的优势,把我们的车主、自己开发出来这些好的旅程开发成我们的旅游产品的一个ID也好,帮助客户用户实现它的一个心目中理想的旅程,归纳为这三个,一车、一圈、一旅程,谢谢。

凤凰网汽车:说完新的格局之后,其实,确实有一个很大的提升,包括也是对现在消费者很深入的洞察。还有最后的一个问题,因为今年2021年其实整个行业过得很不容易,包括在缺芯和双碳双重压力之下,您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一下,不管广汽三菱也好或者个人的体会或者说整个行业的一个变化趋势,用一个词去形容一下?

吕国杰:我觉得就是“个性”,因为汽车其实从2018年之后,整体来说这个行业都在分化,但是分化不足以描述这个东西,有的分化会变好,主要分化来自于,有的品牌越来越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他越来越专业,也来自于客户个人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促进了这个分化,要想未来能够顺应这个市场也好,赢得消费者也好,必须把我们自己的特色来凸显出来,品牌的个性,去满足用户个性的需求,这样你才能有未来,才能赢得市场,所以我觉得是“个性”。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21I70281154C109.shtml

文章标签: 广汽三菱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