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广州车展首发

盖世汽车 ivy 2021-11-19 17:33:09

11月19日,2021广州车展如期开幕。本届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正式发布了首款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 MIFA 9,并公布三个版本的售价:云上草原版26.99万元, 浩瀚森林版32.99万元, 锦绣高山版37.99万元。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5月正式开启交付。

MIFA 9脱胎于上汽大通全新打造的品牌序列MIFA,设计上高度还原了MIFA概念车的设计美学,配备了一字贯穿式极简视觉符号头灯、“星河战戟”的梦幻尾灯,及宽幅、长卷三联屏、同级唯一“落地窗”等细节。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广州车展首发

作为一款智能纯电MPV,MIFA 9率先采用高通8155和联发科8666高性能双芯互通技术,带来真正的全车十屏互动体验,可实现导航及音视频信息在多屏内的无缝连接。加上DMS与双OMS“神助攻”,可实现无感知识别,为用户带来“千人千面”使用场景。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广州车展首发

车可以是简单的出行工具,还可以是一个能够交流、相互陪伴的伙伴。MIFA 9搭载6张独立豪华座椅,并于同级率先支持全车6座电动调节,靠背、腿托、前后移动全部实现电动化,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广州车展首发

MIFA 9车身尺寸为5270×2000×1840mm、轴距3200mm,空间表现超越同级,并搭载了业内首创的三排座椅一键联动功能,可轻松实现车内使用场景的快速切换。若切换至空间模式,车内的二三排座椅将自动滑到最前,可释放最大的后备箱空间。值得一提的是,MIFA 9二排拥有同级最大电动可调节空间,即使将腿托放平,也不会影响第三排乘坐,在满座的情况下也丝毫不觉拥挤,满足多人出行诉求。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广州车展首发

应对公众普遍关注的续航里程问题,MIFA 9搭载了上汽集团全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采用90度宁德时代锂电池,续航里程长达520km。据了解,2023年,上汽大通MAXUS还将交付续航超过650公里的车型。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广州车展首发

自上海车展发布MIFA EV概念车伊始,短短数月内,上汽大通MAXUS就推出了MIFA 9,这无疑是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全新战略落地的有力印证。据了解,为“迎战”新能源产业变局,上汽大通MAXUS拟在未来3年内推出十款贴近用户真实使用场景的新能源车型,达成2025年新能源销量占比超过40%的目标。

(文中所有图片均来源于上汽大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19I70280920C107.shtml

文章标签: 广州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