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丰田因刹车辅助系统故障全球召回24.3万辆凯美瑞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11-18 12:23:31
核心提示:丰田表示,经销商将检查车辆的真空泵,从而进行修理或更换配件以解决此问题。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在11月17日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大约24.3万辆2018和2019款凯美瑞(Camry)中型轿车,原因是车辆存在一个可能导致刹车辅助突然失去动力的缺陷。在北美地区,共有23.8万辆汽车受到影响,在全部召回的车辆中,有大约22.74万辆来自美国市场。

丰田因刹车辅助系统故障全球召回24.3万辆凯美瑞

凯美瑞(图片来源:丰田)

11月17日,丰田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受影响车辆都有一个系统,在司机踩下刹车踏板时,该系统会提供刹车辅助。该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中的特定组件可能会过早磨损,并可能导致车辆突然失去刹车辅助。”丰田称:“非动力辅助制动将保持功能,然而,在驾驶过程中突然失去刹车辅助可能会增加碰撞的风险。”丰田发言人拒绝透露该公司是否收到了与该缺陷相关的伤害、事故或死亡报告,他还拒绝透露故障零部件的供应商名称。

丰田表示,经销商将检查车辆的真空泵,从而进行修理或更换配件以解决此问题。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将在明年1月收到召回通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18I70280673C109.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凯美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