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福特推出纯电动F-100 Eluminator概念车 由全新板条箱电机提供动力

盖世汽车 Elisha 2021-11-14 09:45:59
核心提示:这是一款零尾气排放的演示卡车,由全新的Ford Performance Parts Eluminator板条箱电机(e-crate)提供动力。用户现可线上购买该电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改装车展览展会(SEMA)上,福特推出纯电动概念车F-100 Eluminator。这是一款零尾气排放的演示卡车,由全新的Ford Performance Parts Eluminator板条箱电机(e-crate)提供动力。用户现可线上购买该电机。

福特推出纯电动F-100 Eluminator概念车 由全新板条箱电机提供动力

(图片来源:福特公司)

F-100 Eluminator概念车基于传统的1978 F-100皮卡,通过(与2021 Mustang Mach-E GT Performance Edition共享的)两个强大的电机实现全轮驱动。两个电机驱动前后轮,可提供480hp和860N· m的扭矩。Eluminator是Ford Performance Parts的首款e-crate电机,基于Mustang Mach-E GT的电机。

纯电动F-100 Eluminator概念车,由Ford Performance设计制造,与MLe Racecars合作构建,采用Roadster Shop定制底盘。其漆色为雪崩灰色(Avalanche Gray),并带有Brand X Customs使用的Cerakote Copper装饰。内部则采用JJR Fabrication的方坯铝制仪表板和MDM Upholstery的牛油果鞣革内饰。还配备了定制的Forgeline 19x10英寸方坯铝制三片轮毂,包裹在米其林Latitude Sport 275/45-19高性能轮胎中。

在全球范围内,汽车性能零部件和配件行业的年收益约为500亿美元,涵盖从改装高速汽车到越野车,从移动电子产品到汽车配件等各种硬件。随着向电动汽车转变加速,Ford Vehicle Personalization和Ford Performance Parts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新的选择,如Eluminator e-crate电机。这是福特电动汽车高性能零部件和配件组合中的第一款产品,该组合将不断增长。

这款e-crate电机的部件编号为M-9000-MACH-E,现在获得授权的福特零部件仓库经销商处有售,或可在Ford Performance Parts在线购买。其零售价为3900美元,面向寻求横向动力系统的开发者,以使现代或老式轿车、卡车和SUV等一系列车辆实现电气化。每台 Eluminator e-crate电机可提供281hp和430N·m的扭矩。

Ford Performance计划与一些领先的性能制造商展开合作,为Eluminator动力系统开发更多的组件,包括电池系统、控制器和逆变器,以完成售后全交钥匙电气化闭环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14I70280120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