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全球首场汽车智能底盘大会是什么样?看点一文掌握!

盖世汽车 许文豪 2021-11-11 13:36:16

全球首场汽车智能底盘大会是什么样?看点一文掌握!

如今,在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等因素的推动下,汽车产业发展正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以及轻量化的方向快速发展。随着汽车智能化浪潮的到来,近年来,许多科技公司接连跨界,传统主机厂加速转型,各个车企竞相为新款车型配备差异性的智能功能,以彰显产品独特性。

但机遇与挑战往往并存,目前市场上新款车型的智能程度整体不高,且难以形成整车智能联动,智能汽车总体仍处于初期探索阶段。底盘作为汽车运行坚实的基石,随着智能汽车不断的发展,也将对智能汽车底盘的技术和应用方向带来巨大的影响和变革。

为应对智能汽车在底盘领域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在此背景下,盖世汽车主办“2021中国汽车智能底盘大会”。本次大会议程现已公布,将于2021年11月18日—19日于上海南翔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办。

会议基本信息

会议主题:盖世汽车2021中国汽车智能底盘大会

会议时间:2021.11.18—19

会议地点:上海南翔希尔顿逸林酒店(上海市嘉定区槎溪路789号)

会议形式:常规线下会议+线上视频直播+盖世汽车专题直播

会议规模:线上10000+,线下300+

大会议程

全球首场汽车智能底盘大会是什么样?看点一文掌握!
全球首场汽车智能底盘大会是什么样?看点一文掌握!

为使与会嘉宾与更多业内同行快速了解本次大会,盖世汽车特盘点了本次大会的亮点,如下:

紧抓时下热点,引领发展潮流

底盘是汽车上由传动系统、行驶系统、转向系统和制动系统等部分的组合。在某种程度上,底盘不仅是汽车可以正常运行的基础,也是维护驾驶人员生命安全的重要保障。智能汽车作为现在产业上的风口,智能底盘作为跨学科应用的产物,其应用与发展也成为了当下产业探讨的重要方向。

但目前纵观行业内尚未出现专项会议,盖世汽车作为我国汽车产业中的头部资讯平台,也将承担起我国智能汽车产业的发展,在全球首次举办“2021中国汽车智能底盘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召集业内人员交流,促进产业发展,赋能汽车未来,引领产业潮流。

全球首场汽车智能底盘大会是什么样?看点一文掌握!

 

产学研用共同参与,会议内容频频吸睛

2021智能汽车底盘大会作为全球首办的会议,其也兼具了非凡的使命。为了促进业界同行沟通交流,使汽车产业的发展更加蓬勃且具有生命力。本次大会特邀请了三百多位来自产业,学界,用户等诸多有影响力的代表前来参会。

大会为期两天,将举办十五场主题演讲,分别从智能底盘的诞生与现状、开发的难点与突破、未来发展趋势研判等诸多角度出发,深入解析汽车智能底盘,深入研判未来发展趋势。并将分享诸多实用案例,如在无人配送车与自动驾驶领域为用户们提供其解决方案,以飨业内同行。本次大会是该领域从业者们的一次相聚,也将是一场题材新颖,内容丰富的行业盛会。

全球首场汽车智能底盘大会是什么样?看点一文掌握!

线上线下会展结合,圆桌论坛畅话未来

“2021中国汽车智能底盘大会”同其他大会一样,也将采取会展结合的形式,设置了智能汽车的产品与方案展示,大大提升了大会的丰富程度。此外还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面向行业进行全程直播。

会议期间,五位来自国内汽车底盘领域的资深专家还将举行圆桌论坛。在风景秀丽的江南古镇——南翔,一边欣赏江南美景,一边共同展望未来全球车市,讨论时下热门的自动驾驶加速线控底盘技术的落地。

全球首场汽车智能底盘大会是什么样?看点一文掌握!

“2021中国汽车智能底盘大会”举办在即,诸多业内同行具已翘首以盼,不由令人新生期待。对于未来智能汽车底盘到底该向什么方向演进,或许在会后,为我们带来许多的思考与认知.....

全球首场汽车智能底盘大会是什么样?看点一文掌握!

更多精彩,扫码报名

参会联系

池女士

156 1867 0512

chiyy@gasgoo.com

全球首场汽车智能底盘大会是什么样?看点一文掌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11I70279887C106.shtml

文章标签: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