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A00级市场又添新品,雷丁汽车新成员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11-10 11:43:23

近日,雷丁汽车向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车型的设计草图。从草图来看,新车是一款五门四座车型,车身线条明朗,前脸设计更具立体化,两个椭圆形状的行车灯格外吸引人,虎牙式黑色进气格栅,简约而有力量,轮毂采用抽象式盾牌设计,搭配多条速度线,年轻富有运动范。据官方释放的消息称,该车内部代号为A13E,计划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A00级市场又添新品,雷丁汽车新成员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其实,早在今年4月份,雷丁汽车旗下战略新品——雷丁芒果正式量产下线,在9月份新能源车销量中,雷丁芒果以强悍的实力冲进全球电动车榜Top20,迅速在A00级新能源车市场走红。另外7月30日,雷丁汽车与湖南卫视达成战略合作,并推出湖南卫视《中餐厅5》联名款汽车,雷丁的品牌也迅速被业内外熟知。

A00级市场又添新品,雷丁汽车新成员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一年之内有两款车亮相,充分展示了雷丁对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信心,随着A00级市场的大火和新能源汽车市场不断向三四线市场的渗透,我们相信将涌现更多的优秀产品,一直定位为服务中国6亿城镇居民出行的雷丁,我们也非常期待其后续产品的精彩市场表现。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1/10I70279732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