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宝马集团前三季度全球销量同比上涨17.9%,电动车销量翻番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10-08 15:54:54

盖世汽车讯 根据宝马集团官方发布的销量数据,今年截至9月底,宝马集团(包括宝马品牌、MINI品牌和劳斯莱斯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向客户交付1,932,236辆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7.9%。宝马集团所有品牌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的销售都实现了增长,该公司继续在美国、欧洲和中国等关键市场保持了领先地位。

宝马集团前三季度全球销量同比上涨17.9%,电动车销量翻番

宝马集团负责客户、品牌和销售的董事会成员Pieter Nota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能够以强劲的经营业绩抵消全年半导体供应短缺带来的影响。我们有信心在2021年实现雄心勃勃的销售目标,实现稳固的盈利增长。”Nota补充道,“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自今年年初以来,宝马集团的纯电动汽车销量增加了一倍多,突出了我们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动化攻势。”

宝马集团前三季度全球销量同比上涨17.9%,电动车销量翻番

今年前三季度,宝马集团在全球销售了231,576辆电动汽车,同比大涨98.9%。其中第三季度,宝马纯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同比增长43.1%至78,333辆。自年初以来,宝马集团纯电动汽车交付量达59,688辆,销量同比增长121.4%。宝马纯电动车iX3尤其值得一提,该款车今年年初开始在欧洲上市,今年迄今共售出 20,887辆。随着宝马iX和宝马i4在11月份上市,宝马将有两款新电动车进入市场,这将进一步加速其电动汽车的发展。

未来几年,宝马集团将扩大其电动车产品阵容,包括纯电动版本的宝马7系、宝马X1和宝马5系,以及MINI Countryman的继任车型和纯电动劳斯莱斯Spectre。从现在到2025年,宝马计划使纯电动车型的销量平均每年增长50%以上,并将达到2020年销量的10倍以上。宝马集团预计,到2030年,纯电动汽车销量将至少占其全球销量的50%。在未来10年左右的时间,宝马计划向道路上投放约1000万辆纯电动车。

宝马集团前三季度全球销量同比上涨17.9%,电动车销量翻番

今年前9个月,宝马集团对其生产计划进行了调整,以应对有限的半导体元件供应。该公司预计,半导体元件的供应形势仍将严峻。尽管宝马集团到目前为止已经能够消化这些瓶颈的影响,但不能排除未来几个月销售受到影响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8I70275671C109.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