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隆基机械荣膺“金辑奖2021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盖世汽车社区 童郜生 2021-10-26 11:09:49

2021年10月18日,由上海盖世汽车举办的第三届金辑奖颁奖典礼上,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铝铁铆接制动盘技术通过本届金辑奖评委的评选以及线上线下多轮投票,最终脱颖而出,荣获“金辑奖2021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荣誉称号。

隆基机械荣膺“金辑奖2021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铝铁铆接制动盘技术是可以广泛应用于汽车轻量化的创新技术,它既保持了现有材料散热性、耐磨性好等优点,又可有效减轻重量、降低能耗,现有车型只要通过噪音与强度试验即可批量生产,可有效降低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的噪音和抖动问题。

隆基机械荣膺“金辑奖2021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王尔浩部长同金辑奖评委会主席、盖世汽车CEO周晓莺女士合影

上海盖世汽车是全球领先的汽车产业信息服务平台,为汽车产业上下游提供各类专业信息服务。业务涵盖供应链信息服务、汽车行业资讯、汽车行业数据及研究、汽车人社群;致力于推动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并通过对汽车行业的专业理解、产业深度和整合资源的能力,为企业及行业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务。本届金辑奖评委主要包括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清华大学汽车研究院、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研、上海交大汽研院、吉林大学、南京航天大学、北京航天大学、吉林大学、上海大学、西南交大、同济大学以及沃尔沃、蔚来、长安、长城、比亚迪、奇瑞、吉利、小鹏、零跑汽车、上汽等各大汽车研究院专家共同参与评审。

隆基机械荣膺“金辑奖2021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本次金辑奖参选公司还包括博世、马勒、大陆、采埃孚、佛吉亚、福耀玻璃、法雷奥、伟巴斯特中国、哈曼等世界一流汽车部件生产企业。评选活动的开展,主要面向整个汽车行业传递“促进全球汽车供应链有序、良性、健康发展,促进企业提升品牌价值与市场竞争力”的信号,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倡导与鼓励持续贡献汽车行业发展的企业与个人,助力行业走向“破局重构”之路。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能够荣获该项荣誉是各大主流汽车厂和整个汽车行业对其创新成就的高度认可,必将会进一步提高该公司形象,扩大其市场知名度与行业影响力。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26I70277817C103.shtml

文章标签: 新供应链百强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