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供应链持续紧张 奥托立夫下调全年预期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10-25 14:51:51
核心提示:奥托立夫将2021年的销售额增长预期从之前的16%至18%下调到了8%左右,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预期也从9%至9.5%下调到了8%左右。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挥之不去的芯片短缺持续影响着全球汽车生产,奥托立夫第三季度收益低于此前的预期,此外该公司还削减了其全年预期。

供应链持续紧张 奥托立夫下调全年预期

(图片来源:奥托立夫)

奥托立夫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其营业利润为9,90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75亿美元,也低于其此前发布的根据分析师调查的1.1亿美元的平均预测。该公司还将其2021年的销售额增长预期从之前的16%至18%下调到了8%左右,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预期也从9%至9.5%下调到了8%左右。自今年年初以来,奥托立夫股价上涨了约3.4%,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涨幅为21.1%。

去年的疫情大流行导致全球汽车市场出现了短暂的暴跌,虽然在疫情之后市场迎来了复苏的迹象,但是随后的半导体供应短缺又一次对汽车行业形成了严重的冲击,迫使许多汽车制造商不得不削减产量

作为全球最大的安全气囊和安全带生产商,奥托立夫预计供应中断将继续对第四季度的轻型汽车生产造成影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ikael Brat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有一些迹象表明亚洲和北美的半导体供应情况迎来了一些改善,但是供应的可预期性依然很差。”他还在声明中称:“我们将实施更加严格的措施,减轻目前的业务阻力,这些措施包括在欧洲和美国进行产能调整。”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25I70277716C103.shtml

文章标签: 奥托立夫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