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特斯拉4款在售车型在美国同时涨价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10-25 07:58:38
核心提示:目前尚不清楚本次车辆涨价是否是因为大量订单积压,还是由于零部件短缺引起的。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0月22日,特斯拉所有4款在售车型在美国全部涨价。Model Y长续航版和Model 3标准续航Plus版的涨价幅度为2,000美元;Model S和Model X长续航版的涨价幅度为5,000美元。

特斯拉4款在售车型在美国同时涨价

(图片来源:特斯拉)

当日晚间,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的价格从54,990美元提高到56,990美元,该车预计将在明年5月交付。Model 3标准续航Plus版车型的价格从41,990美元涨到43,990美元,该车型的预计交付时间为明年6月。

不久前改款的旗舰款车型Model S和Model X也迎来了价格上调,本次涨价针对的只是Model S和Model X的长续航版本,不涉及超高性能的Plaid版本。Model S长续航版的价格从89,990美元提高到了94,990美元,该车计划在明年6月交付。Model X长续航版的价格从99,990美元涨到了104,990美元,定于明年9月交付。

目前尚不清楚本次车辆涨价是因为大量订单积压,还是由于零部件短缺引起的。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相比,特斯拉成功地避免了许多瓶颈,但是该公司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在供应链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的情况下,保持运营还是具有挑战性。

消费者对特斯拉车辆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该公司的产量也在慢慢提升,这早已经不是秘密了。目前特斯拉有两座工厂负责生产汽车,分别是美国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工厂以及中国上海超级工厂。未来几个月中,该公司还将再增加两座工厂,但是目前还不能确定新工厂能否在2021年底之前投产。

可以确定的是,2022年时特斯拉的产能将增加,届时其位于德国柏林和美国得州的新工厂将开始生产车辆。2022年中,特斯拉将投入大量时间提升新工厂的产量,从而满足来自全球市场的需求。

《乘用车电气化市场与技术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25I70277611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