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日产10月和11月全球减产30%;保时捷聘请高盛等研究上市事宜;荷兰机构破解特斯拉驾驶数据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10-22 08:52:07

【国际快讯】日产10月和11月全球减产30%;保时捷聘请高盛等研究上市事宜;荷兰机构破解特斯拉驾驶数据

日产汽车将10月和11月计划产量削减30%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半导体短缺,日产汽车将把10月和11月的全球产量计划削减30%。据悉,日产已通知供应商,将在这两个月期间在全球共生产58.3万辆汽车。

保时捷聘请高盛和富而德研究上市事宜

据德国《经理人杂志》10月21日报道,投资银行高盛和律师事务所富而德等顾问正在研究大众集团旗下豪华车品牌保时捷上市的事宜,但没有透露消息来源。

特斯拉德国工厂或无法11月投产

德国勃兰登堡州环境部门10月21日表示,由于担心建造过程不符合规定,当地居民将再次发起线上质询,以表达对特斯拉在柏林附近的大型超级工厂的反对。这为特斯拉在11月投产又增添了障碍。

荷兰一机构称已解码特斯拉驾驶数据

荷兰法庭学院10月21日表示,他们已经解密了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严密保护的驾驶数据存储系统,发现了大量可用于调查严重事故的信息,这些信息比此前调查人员知道的要多。

特斯拉年化产能突破100万辆

在特斯拉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首席财务官证实,到第三季度末,特斯拉实现了100万辆的年化产能,这意味着特斯拉的全球周产量达到了1.9万辆至2万辆。

丰田高管:不是每个人都应该开纯电动车

丰田汽车首席科学家Gill Pratt于10月21日在路透社汽车峰会上表示,许多人对应对气候变化充满热情,但并非每个人都应该驾驶纯电动汽车来应对气候变化。丰田认为应该使动力系统多样化,为客户提供不同的方式来减少二氧化碳。

雷诺高管:共享数据是减少供应链中断的关键

雷诺日产联盟供应链副总裁Jean-Francois Salles表示,汽车制造商可以与零部件供应商、物流合作伙伴和政府分享大量数据,以帮助减少供应链中断。

领克计划未来两年突破百万销量

吉利和沃尔沃汽车的联合品牌领克计划通过进军亚洲和中东的新市场,并通过推出一款新SUV瞄准富裕的年轻司机,以此在未来两年将销量提升至100万辆。

日本二手车均价创十年新高

最新统计显示,日本二手车平均交易价格已经连续16个月同比上涨,上个月甚至创下10年来的新高,同比涨幅达到了16%。

沃尔沃汽车再召回逾30万老款车型

由于驾驶员侧安全气囊可能存在缺陷,或破裂致人死亡,沃尔沃汽车再在全球召回了306,782款老款车型,此次召回涉及2001年至2008年的部分V70和XC70车型。沃尔沃称,美国2008款车型没有受到影响。

福特Maverick混合动力皮卡交付推迟到明年1月

为了通过排放认证,2022年款福特Maverick混合动力皮卡的交付被推迟到了明年1月,但目前预计这款皮卡的燃油经济性略好于该公司最初的预期。

NTSB公布特斯拉得州车祸调查结果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公布了今年4月17日在美国得州发生的特斯拉Model S致命车祸的结果。NTSB发现,在碰撞发生时,司机和乘客的座位都是坐着人的,且两人都系着安全带,这一发现与此前的情况综述相矛盾,不过NTSB的调查尚未完成。

美国芯片法案搁置,38名议员敦促尽快通过

由38名美国众议院议员组成的两党小组10月21日敦促国会领导人立即制定一条道路,推进一项为美国半导体生产提供520亿美元资金的立法,其中包括20亿美元用于车用芯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22I70277376C108.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国际快讯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