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特斯拉在美国延长交付时间 最长要等11个月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10-18 11:21:46
核心提示:特斯拉又一次延长了所有在售车型的交付时间,包括Model 3、Model S、Model Y和Model X。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又一次在美国调整了车辆的预期交付时间,在大多数情况下,该公司的调整对于消费者来说都不是好消息。

特斯拉在美国延长交付时间 最长要等11个月

(图片来源:特斯拉)

10月初的时候,特斯拉上调了Model 3和Model Y的售价,并且延长了交付时间。如今,该公司又一次延长了所有在售车型的交付时间,包括Model 3、Model S、Model Y和Model X。

预定标准续航Plus版Model 3的客户需要等待大约7个月,也就是到2022年5月的时候才能交付,相比此前延长了一个月。而且只有选装了19寸轮毂(1,500美元)的消费者可以只等待7个月,那些选择18寸轮毂车型的消费者,则需要等待10个月,直到2022年8月才能交付。

预定Model Y时,选装了20寸轮毂(2,000美元)的消费者,预期交付时间为明年4月。而搭载标准版19寸轮毂的Model Y,交付时间则要等到明年7月份。

Model S长续航版的预期交付时间调整到了2022年6月。但是值得高兴的是,Plaid版Model S的交付时间将提前至今年12月,此前该车型的预期交付时间为2022年2月至3月。

特斯拉将在不久之后向客户交付首批新款Model X,但是如果现在订车的话,Plaid版需要等待9个月的时间,而普通长续航版的等待时间更是长达11个月。

《乘用车电气化市场与技术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18I70276817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