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2021年美国汽车本土化指数:福特野马登顶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10-15 15:27:29

盖世汽车讯 福特野马(Mustang)5.0升GT在2021年度美国制造汽车指数(America Auto Index)中登顶。该指数是衡量美国产汽车的本土化程度。

这是福特汽车公司连续第二年在Kogod美国制造汽车指数中位居榜首。2020年福特Ranger排名第一,但今年该款车下降到了第16位,因为美国和墨西哥产零部件在其车辆中所占比例从70%降到了45%。

根据该指数,野马的本土化程度高达89%。相比之下,排在第10位的车型的本土化程度为76%。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排名第二,特斯拉Model 3排名第三,福特Bronco排名第四。共有五款车型并列第五名,分别是福特Expedition、汽油动力版GMC Canyon皮卡、汽油动力版雪佛兰Colorado皮卡、特斯拉Model S和特斯拉Model Y。而柴油动力版GMC Canyon皮卡和雪佛兰Colorado皮卡排在第22名,因为它们的发动机来自泰国。

2021年美国汽车本土化指数:福特野马登顶

此外,该指数还衡量了在美国组装汽车的制造商的国内生产总值(TDC),其中通用和福特的TDC平均值均超过70%,而特斯拉的TDC平均值为81%。其他汽车制造商(包括Stellantis、本田、现代、起亚和丰田)的TDC平均值在65%到70%之间,宝马和沃尔沃汽车的TDC平均值最低,分别为35%和30%。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15I70276604C108.shtml

文章标签: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