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小马智行获准在北京开启自动驾驶无人化测试

盖世汽车 解全敏 2021-10-15 14:52:29

10月15日消息,小马智行获颁 “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 首批无人化道路测试许可,正式在北京开启“主驾位无安全员”的自动驾驶无人化测试。

小马智行获准在北京开启自动驾驶无人化测试

图片来源:小马智行

据悉,今年以来,小马智行在自动驾驶技术“无人化”领域取得众多突破,五个月内迅速获得加州、广州、北京的无人化测试(Driverless test)牌照或许可。目前,小马智行全无人自动驾驶车辆在国内的北京、广州,以及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尔湾、米尔皮塔斯市五个城市里开展常态化道路测试或运营,持续在中美推进全无人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

小马智行获准在北京开启自动驾驶无人化测试

图片来源:小马智行

资料显示,小马智行的全无人自动驾驶系统使得乘用车在城区场景、复杂天气中实现L4级自动驾驶,例如早晚高峰,无保护路口、狭窄道路、人车混行、临时施工,以及雨水、沙尘、高温天气。面对临时封路等特殊路况时,该系统还可通过远程辅助平台(Remote Assistance),利用感知信息融合结果,适时执行远程决策指令,如倒车、绕行、靠边停车等,从而完成脱困。

小马智行CTO楼天城表示,小马智行已累计超800万公里路测里程,长尾场景覆盖度和应对能力更上一层,加之不断成熟的车辆集成及冗余方案,公司正将测试和技术研发推向新阶段。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15I70276600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