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宁德时代与美车企ELMS签供应协议;宝山钢铁否认日本制铁侵权指控;Vinfast 2022年在美交付汽车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10-15 08:47:22

【国际快讯】宁德时代与美车企ELMS签供应协议;宝山钢铁否认日本制铁侵权指控;Vinfast 2022年在美交付汽车

宁德时代与美国电动车初创公司ELMS签署供应协议

美国商用电动汽车制造商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 (ELMS)10月14日表示,已经与中国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签署了电池供应协议。该笔交易的具体金额尚未披露,交易将持续到2025年。

宝山钢铁否认日本制铁的侵权指控

中国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10月14日表示,不同意日本竞争对手日本制铁对其侵犯专利的指控。宝山钢铁称,曾多次就这一指控与日本制铁公司进行接洽,但遭到拒绝,此举令人遗憾。宝山钢铁将积极回应诉讼,坚决捍卫自己的权益。

特斯拉今年在华碳排放积分收益将达3.9亿美元

今年,特斯拉预计将从中国汽车市场的碳排放积分交易中获利3.9亿美元,而大众汽车似乎是碳交易计划中最大的输家。

Vinfast计划于2022年底开始向美国交付汽车

越南汽车制造商Vinfast将于2022年上半年开始在美国市场接受VF e35和e36电动SUV的预订,预计将在明年年底开始交付。

领克CEO:欧洲业务将在1至2年内实现盈利

吉利和沃尔沃的联合品牌领克的首席执行官Alain Visser表示,该品牌可能在一两年内在欧洲实现盈利。领克在欧洲既销售汽车,也按月向客户租赁汽车。

特斯拉比特币投资已增值10亿美元

据报道,特斯拉持有的约43,200个比特币的价值目前约为25亿美元,这意味着该公司已从比特币的投资中收益了10亿美元。

西班牙将向欧盟复兴基金申请15亿美元电动车贷款

根据提交给西班牙议会的2022年预算草案,西班牙将向欧盟复兴基金申请价值13亿欧元(合15亿美元)的首笔贷款,为该国制造电动汽车的计划提供资金。

丰田将于2022年在日本推出雷克萨斯新款LX

10月14日,丰田汽车公司发布雷克萨斯SUV轿车“LX”新车型,2022年初将在日本发售,价格尚未透露。

材料短缺,福特暂停墨西哥工厂生产

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的工会10月14日表示,由于材料短缺,该公司位于墨西哥索诺拉州的Hermosillo工厂将在10月15日暂停生产。

德国各州:Stellantis对欧宝计划的沉默削弱了信任

欧宝工厂所在的德国三个州的领导人于10月14日致信欧宝母公司Stellantis的首席执行官,指责他在欧宝计划上缺乏沟通,称这损害了公众对该公司的信任。

Stellantis将启动欧洲高端品牌经销商网络重组

Stellantis欧洲销售和营销主管Maria Grazia Davino表示,该公司将开始重组其欧洲经销商网络,包括阿尔法罗密欧、DS和蓝旗亚等高端品牌。

宝马将为欧盟内燃机汽车禁令做好准备

10月12日,德国宝马首席执行官Oliver Zipse表示,为了应对欧盟提出的内燃机汽车禁令,宝马将做好准备,推出电动汽车。

研究发现:雨水会损害驾驶员辅助技术的性能

美国汽车协会(AAA)10月14日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用于帮助车辆自动刹车和保持车道畅通的先进驾驶员辅助技术的性能在中雨和大雨的影响下会显著下降。

IIHS研究:车前灯与夜间事故发生率有关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一项研究发现,在评估项目中获得最高评级的车辆前大灯与夜间事故发生率较低有关。获得“良好”评级的前灯车辆每英里夜间撞车率比“差”评级的车辆低约20%。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15I70276537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