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福特因后悬架缺陷在美国召回12.6万辆探险者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10-12 10:24:44
核心提示:福特的数据库显示,在冬季使用道路盐来融化积雪的地区,由于盐的腐蚀性较高,后悬架趾连杆尤其容易受到影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将因悬架的一个部件可能出现断裂现象而在美国召回超过12.6万辆探险者车型。

福特因后悬架缺陷在美国召回12.6万辆探险者

(图片来源:福特)

本次召回涉及的是2011至2013年款的探险者,这些车型此前在2019年7月已经被召回过一次。受影响的车辆可能在维修的时候使用了采埃孚公司生产的趾连杆横轴球节附件,该附件可能会被卡住,导致后悬架趾连杆的外侧部分断裂。

如果后悬架趾连杆断裂,车辆的转向控制力将被大大削弱,从而增加碰撞的风险。福特的数据库显示,在冬季使用道路盐来融化积雪的地区,由于盐的腐蚀性较高,后悬架趾连杆尤其容易受到影响。

受影响的车型中,39,747辆为2011年款,41,572辆为2012年款,44,714辆为2013年款,这些车辆是在2010年5月17日至2012年9月3日期间生产的。本次召回针对的是在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爱荷华州、肯塔基州、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纽约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罗达岛、佛蒙特州、弗吉尼亚州、西弗吉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登记或销售的探险者车型。

受影响的车主将从2021年11月1日起收到邮件通知,车主可以将车辆送到当地的福特或林肯经销商处。技术人员将对悬挂系统进行检查,如果确定车辆使用了有缺陷的部件,经销商将为车主免费更换相关部件。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12I70276110C109.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