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威马冠军杯”7人制足球战赛战火再燃,征战绿茵场买车还优惠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09-07 15:17:37

2021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欧洲杯、美洲杯与奥运会的集中举办,令无数体育迷们度过了一个无比充实的夏天。只是在享受过视觉盛宴之后,难免会有一些失落,毕竟通过电视转播看别人踢球,未能亲身在绿茵场上驰骋,多少还是有些遗憾,

古人云,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威马汽车联合五星体育举办的第二届“踢球吧,哥哥!”威马冠军杯7人制足球赛即将于9月19日开启赛程。丰厚的奖金与奖品,在这里等着参赛队伍前来赢取。

“威马冠军杯”7人制足球战赛战火再燃,征战绿茵场买车还优惠

威马汽车成为五星体育特约电视转播赞助商

作为五星体育中超赛事电视转播的特约赞助商,威马汽车同样关注线下足球赛事。比赛采用7人制足球赛制,执行中国足协最新公布的《足球竞赛规则》。报名选手年龄限制在35-50周岁之间,参加过乙级及以上联赛和在中国足协注册过的前职业球员不得参赛。每支球队最多可报名14人,比赛将由国家级裁判进行吹罚。最终决出冠亚季军,获奖球队的每位球员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品。除此之外,还设立了最佳射手、最佳门将、最佳风尚与最佳参与等奖项,让更多人能够分享参与赛事的喜悦。正如威马的“科技普惠”理念,确保公平,让更多人享受足球的快乐。

“威马冠军杯”7人制足球战赛战火再燃,征战绿茵场买车还优惠

第二届“威马冠军杯”7人制足球赛开启报名!

当然,惊喜不止是球赛。在9月19日至10月30日的比赛期间,凡是成功订购威马W6的用户,即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品质生活大礼包”,并可享受“即刻提车”的购车福利;订购威马EX5-Z的用户,还有“1元抵5000元”,限时再降10000元的惊喜优惠。让智能电动车走进千家万户,共同迎接智能时代的到来。

作为智能纯电细分赛道中的领跑者,威马专注解决城市高频用车场景痛点,聚焦15-25万主流市场的定位,加速智能电动车的市场普及。特别是在前不久成都车展上亮相的搭载OTA2.0版本的全新威马W6 520km ACE极智版,凭借更人性的无人自主泊车,更个性的竞速橙配色,更科技的智慧座舱,成为当下智能电动车市场中的标杆产品。

“威马冠军杯”7人制足球战赛战火再燃,征战绿茵场买车还优惠

有威马踢球省心,看球舒心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威马汽车“季季有更新”规划,威马W6即将在本月迎来一次OTA升级。除了更加人性化的无人自主泊车功能升级外,威马W6还与华为强强联手,将华为智慧系统纳入威马智慧座舱,打通“手机-车-家”之间的壁垒,为用户提供高趣味性和高便利性的人车应用。

正如威马汽车创始人兼CEO沈晖所言,造车新势力的赛场才刚刚开始15分钟,谁输谁赢犹未可知。球场已经准备完毕,接下来就看威马的表现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7I70271830C109.shtml

文章标签: 威马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