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IAA 2021丨大陆集团将展示车内超级计算机和自动驾驶创新方案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9-06 15:14:26

大陆集团以“安全、互联、便捷。心‘陆’跃动150载,驱动未来出行。”为主题参展本届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 2021)。跨越一个半世纪,科技公司大陆集团为人们的安全与可持续出行及货物运输提供智能解决方案。展会的参观者可以在B1展厅C20展台亲身体验大陆集团的最新技术与创新产品。若无法到场,则可在线上参观虚拟展台。大陆集团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9月6日下午5:25至5:40 举行新闻发布会,首席执行官司徒澈先生将出席此次发布会。

大陆集团将在IAA Mobility 2021上展示其在车内超级计算机和自动驾驶两大领域的产品组合。司徒澈先生相信:“未来,我们不仅可以驾驶车辆,也可以体验车辆。这是150年来我们心之所向。”

基于服务器的汽车架构:汽车如何成为轮子上的计算机

新的平台架构及高性能计算单元正在颠覆现代汽车的发展。在此次展会上,大陆集团将展示基于大陆汽车电子边缘计算架构的软件与强大的IT基础设施如何实现新功能并改变人们的出行。此外,大陆集团还将展示由基于服务器的汽车架构所带来的机遇。

未来出行将实现无人驾驶

未来,越来越多的车辆将首先实现自动驾驶,随后实现无人驾驶。在IAA Mobility 2021上,科技公司大陆集团将重点展示无人驾驶乘用车及车队的最新发展趋势,并介绍雷达传感器、摄像头技术、激光雷达传感器、自动驾驶高性能计算单元、全栈式软件、驾驶舱感知及人机交互解决方案。作为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项目的一部分,大陆集团还将参与自动泊车的演示环节。

携手共创清洁宜居的未来

大陆集团始终坚信,业务可持续才是未来的发展之道。因此,大陆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第一步是从2022年起全面推进全球零排放汽车业务的碳中和。在此次IAA Mobility 2021上,大陆集团将全球首发一款特别的可持续概念轮胎,其结合当前及未来的创新轮胎结构技术,这样做体现了大陆集团多样的可持续发展举措。集成化、可持续的设计旨在最大限度减少轮胎在整个价值链中的资源消耗。作为一家优质轮胎制造商,大陆集团还将首次展示回收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聚酯)瓶子,并从PET瓶中提取可持续聚酯纱用。

用户体验:我驶,故我在

大陆集团始终致力于打造无缝、无障碍和创新的出行体验。在展会上,大陆集团将展示设计、创新、功能、个性化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其应用实例的涵盖范围广泛,包括车辆进入、音响、显示屏及外观解决方案。有这样一个在未来移动舱领域的例子,AMBIENC3概念车将复古与未来相结合,在满足自动驾驶的要求之余重新定义全新外观。

智慧出行:汽车作为互联网的一部分

在IAA Mobility 2021上,大陆集团将通过其自主研发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展示智慧出行如何得以实现,并有助于减少事故、避免交通拥堵和降低排放。除了这些应用,大陆集团的产品组合还涵盖了专为车辆共享、车队管理、物流供应商及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服务。

安全出行

作为一家领先的系统供应商,科技公司大陆集团还将展示其在安全驾驶领域的出色技术,这些解决方案贯穿整个驾驶的感知-规划-行动过程,包括了新一代的制动系统、传感器和保护乘员的约束系统。这些具有前瞻性的创新技术相互关联协作,标志着大陆集团在零愿景(没有交通事故的未来出行)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6I70271639C103.shtml

文章标签: IAA 自动驾驶 大陆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