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ADAS > 正文

美国对特斯拉纽约致命事故发起调查 另一起事故中受害人血液酒精超标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9-06 11:21:1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9月3日,美国汽车安全机构披露,他们正在调查今年7月26日发生在纽约的一起特斯拉汽车致命车祸,在事故发生时,涉事车辆可能使用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美国对特斯拉纽约致命事故发起调查 另一起事故中受害人血液酒精超标

Autopilot(图片来源:特斯拉)

纽约警方在9月3日证实,他们正在对一起导致一名52岁男子死亡的事故进行调查,该男子在长岛高速公路上试图修理车辆的爆胎时被一辆特斯拉汽车撞倒。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发言人也表示,该机构已经得知“7月26日在纽约长岛高速公路上发生的涉及一辆特斯拉汽车的事故,并已启动一个特别碰撞调查小组,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特斯拉方面没有立即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

此外,监管机构还发布了针对另一起特斯拉致命事故的调查进度。一份尸检报告显示,此前在得克萨斯州发生的一起特斯拉致命车祸中,一名遇害人的血液酒精含量超过了法定驾驶限度。此次事故一共导致两人丧生。

警方此前表示,这起在今年4月发生的事故中,一辆Model S在撞上一棵树后起火,导致车内两人死亡,而且事故发生后车辆的驾驶座位上没有坐人。

哈里斯县法医科学研究所发布的报告显示,在车辆后排座椅上被发现的受害人William Varner的血液中检测出的酒精含量为0.151克/100mL,而得州法定的驾驶员血液酒精含量上限为0.08%。报告称,Varner的死因是遭到了“钝器创伤和烧伤,并且吸入了烟雾。”警方拒绝就法医报告发表评论,称调查仍在进行之中。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6I70271593C11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