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丰田8月产量跌16.2%;前FCA高管因柴油车作弊被捕;劳斯莱斯2030年后只产电动车

盖世汽车 Ramy 2021-09-30 08:36:29

【国际快讯】丰田8月产量跌16.2%;前FCA高管因柴油车作弊被捕;劳斯莱斯2030年后只产电动车

丰田8月产量跌16.2%

9月29日,丰田汽车公司表示,今年8月,由于东南亚COVID-19疫情的扩散和半导体短缺,其全球产量同比下降16.2%至531,448辆,是今年来首跌。

丰田美国Q3销量或再超通用

根据Edmunds和TrueCar的预测,由于库存减少严重影响销量,美国三季度新车销量将出现大幅下滑。此外,上述两大机构还预测丰田在美国的销量将再次超越通用汽车。

前FCA高管因涉嫌操纵柴油车排放作弊被捕

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高管Sergio Pasini于9月27日在意大利北部城市费拉拉附近被捕。知情人士表示,此次逮捕是美国对操纵柴油车排放的调查的一部分。今年早些时候,Sergio Pasini就在美国被起诉,罪名是合谋欺骗美国监管机构和客户,在美国销售了超过10万辆使用了作弊软件的柴油汽车。

大众德国主要工厂10月减少工作时间

9月29日,大众集团表示,其在德国的主要工厂,即沃尔夫斯堡工厂,将在十月前两周削减工作时间。10月1日,该工厂只有一条生产线运营。

大众Traton首席执行官离职

大众集团旗下卡车子公司Traton的首席执行官Matthias Gruendler将离开该公司,接替他的是Traton子公司斯堪尼亚的负责人Christian Levin。Levin将负责上述两项业务。

劳斯莱斯2030年后只产电动车

9月29日,豪华汽车制造商劳斯莱斯表示,到2030年,该公司将只生产电动汽车。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首款名为Spectre的纯电动汽车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上市。

福特召回354,330辆汽车

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召回354,330辆跨界车,其中一款是2020-21年款,因为后视摄像头可能无法正确显示图像;另一款是2011-13年款,因为悬挂问题。

日本检方或判处日产前高管凯利两年监禁

9月29日,日本检方要求东京一家法院判处日产汽车前高管格雷格·凯利(Greg Kelly)两年监禁,因其涉嫌帮助前日产汽车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隐瞒收入。

分析师:特斯拉将在2022年敲定印度生产计划

Counterpoint Research分析师Soumen Mandal表示,特斯拉最早可能于2022年敲定在印度的生产计划。Mandal认为,印度或许是全球电动汽车发展浪潮的最大受益者之一,而特斯拉很清楚这一点。

通用CEO被任命为Business Roundtable的主席

9月29日,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被美国商业组织Business Roundtable任命为主席,成为这一组织的首位女性领导人。

雷诺为降本缩减巴黎办公区域

为减少开支增加营收,雷诺考虑在2025年前将其巴黎办公区域减半,此举或将节省至少6000万欧元。

日内瓦车展将于明年2月举办

日内瓦车展一名发言人确认称,该车展将于明年2月举行。具体举办日期为2月19日至27日,举办地点是位于日内瓦机场附近的Palexpo会展中心。

捷尼赛思发布GV60

9月30日,现代汽车旗下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发布GV60车型。新车是首款基于E-GMP平台的纯电动汽车,配备了77.4GWh电池,一次充电最多可行驶451公里。

韩国三大巨头占前8月全球电池市场三分之一份额

韩国研究机构SNE Research的数据显示,韩国三大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LG新能源、三星SDI和SKI)前8个月占据全球三分之一的市场,但是来自中国企业的竞争依然强劲。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30I70275167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