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超越特斯拉和大众,纯电动MG EZS两个月问鼎瑞典市场销冠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9-29 18:16:12

近日,MG在瑞典哈宁厄市的新店门口排起长队,消费者焦急等待准备购买纯电动MG EZS。凭借MG的全球品质和良好市场口碑,截至8月,纯电动MG EZS在瑞典累计销量已达2303辆,在电动汽车单一车型累计销量中上升到第4位。5月正式登陆,6月一举拿下销冠,8月占据当地细分市场9.87%,纯电动MG EZS在瑞典市场表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

超越特斯拉和大众,纯电动MG EZS两个月问鼎瑞典市场销冠

MG瑞典新店门口排队的购车者

上市次月即问鼎市场销冠,用户成“自来水”

今年5月1日,纯电动MG EZS正式登陆瑞典市场,第2个月就超越特斯拉Model 3和大众ID.4等一众竞争对手,一举问鼎纯电动汽车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同时还取得单月汽车全品类销量第2的优异成绩。

进入瑞典市场短短4个多月,MG已经积累了很好的用户口碑。用户对MG品牌汽车非常认可。“纯电动MG EZS质量优秀、造型时尚,让电动车不再是高高在上的产品”。这句话在用户之间口口相传,吸引了很多潜在消费者。

超越特斯拉和大众,纯电动MG EZS两个月问鼎瑞典市场销冠

用户群内分享的MG到店新车

很多瑞典消费者对MG的喜爱,已经到了“狂热”的程度。有些客户会直接跑到经销门店,围观有没有新车运到;还有一些用户,每天跑到哥德堡、马尔默的码头,用图片在群里直播当天有没有MG新车到港;甚至有人持续关注负责运载MG产品货轮号的动态,在用户群里做交车时间“倒计时”;更有用户把MG当地的咨询及服务群组,变成了一个“大型追星现场”。用户这种“自来水”的行为,让MG在瑞典市场收获颇丰。

8月,纯电动MG EZS在瑞典纯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已经占到了9.87%,仅次于起亚Niro和大众ID.4,单一车型销量遥遥领先于特斯拉Model 3、Model Y两款车型销量之和,表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

4个月挺进第一阵营,全球品质展现中国之光

截至8月,纯电动MG EZS在瑞典的销量累计已达到2303辆,在电动汽车单一车型累计销量中名列第4。这意味着,纯电动MG EZS只用了4个月时间,就与大众ID.4、起亚Niro、特斯拉Model 3等很早就进入瑞典市场的车型,在今年的累计销量上站在了同一梯队。

超越特斯拉和大众,纯电动MG EZS两个月问鼎瑞典市场销冠

纯电动MG EZS

对于新进入瑞典市场的MG来说,能从一众强大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离不开MG扎实的产品品质和务实的创新营销。MG全系车型均严格按照高标准打造,在满足国家标准的同时,还满足世界造车体系中标准最严、门槛最高的“欧洲标准”,几乎款款符合REACH、E-MARK等严苛欧标,真正实现全球消费者享有全球同一最高标准。MG HS和纯电动MG EZS曾一举斩获“欧洲五星安全”,又拿下“澳洲五星安全”,“双五星”认证进一步凸显MG品牌的品质实力。

超越特斯拉和大众,纯电动MG EZS两个月问鼎瑞典市场销冠

瑞典媒体头版报道MG试驾活动

同时,MG对汽车销售网络的培养,对销量的表现也有助益。瑞典是一个社群文化十分浓厚的国家,人们购买车辆喜欢成群结队,选择熟人推荐的产品。MG充分利用这个特点开展销售活动,快速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提升了知名度。此外,MG在当地还开展了不少试驾体验活动,并借助当地媒体加大了宣传力度,媒体渠道与用户渠道双管齐下,加强MG在当地的口碑传播。种种举措,让MG在瑞典市场迅速打开局面,并在短短4个月内就上升到第一阵营。未来,随着更多车型的发布,上汽MG在瑞典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

近年来,凭借全球同一高品质、全球多个设计中心的全方位联动、布局全球的供应链体系,MG在海外市场收获满满,蝉联中国单一品牌海外销量第一。目前,MG车型已畅销英国、法国、挪威、荷兰、澳新、中东等发达市场在内的66个国家和地区。作为“中国智造”走向世界的一张闪亮的名片,MG凭借上乘的全球品质和良好口碑,已成为备受喜爱的世界之选,国际汽车工业的中国之光。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29I70275105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特斯拉 瑞典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