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马斯克:拜登对特斯拉有“偏见”;宁德时代同意收购加拿大Millennial Lithium;美国9月汽车零售或下滑25%

盖世汽车 Ramy 2021-09-29 08:37:40

【国际快讯】马斯克:拜登对特斯拉有“偏见”;宁德时代同意收购加拿大Millennial Lithium;美国9月汽车零售或下滑25%

马斯克:拜登对特斯拉有“偏见”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及其政府对他的公司有“偏见”。马斯克称,拜登政府“不是最友好的”,是由工会控制的,他更希望看到一位更中立的总统。

分析师:特斯拉第三季度交付量或高达23.3万辆

美国投行和金融服务公司Piper Sandler以及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的分析师预计,第三季度特斯拉的全球交付量将在23.3万辆左右,而瑞士信贷的预测为22.5万至23万辆之间。

马斯克超越贝索斯成全球首富

9月27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成为史上第三位财富超过2000亿美元的人,超过了亚马逊创始贝佐斯。

宁德时代同意收购加拿大Millennial Lithium

9月28日,加拿大Millennial Lithium表示,中国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CATL)已同意以3.768亿加元(2.973亿美元)收购Millennial Lithium。此外,CATL还支付了Millennial与赣锋锂业的1,000万美元解约费。

美国9月新车零售或下滑25%

9月28日,J.D. Power等咨询公司在一份联合报告中称,尽管消费支出依然强劲,但是因库存减少,美国9月新车零售销量预计将下降近四分之一。

Lucid开始投产Lucid Air

9月28日,Lucid Group表示,其已开始生产旗下豪华电动轿车Lucid Air,并将于10月下旬开始交付。

福特要求美国员工公开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9月28日,福特汽车要求其美国受薪员工上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以遵守更广泛的联邦指导方针,成为通用汽车之后第二家采取这种措施的美国车企。

通用电动商用车业务2023再添新车型

9月28日,通用汽车表示,其BrightDrop电动商用车业务将在2023年增加第二款车型产品,并已同意向威瑞森电信(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供应新车。

欧盟委员会要求大众赔偿所有“作弊门”消费者

9月28日,关于大众汽车就排放误导消费者的问题,欧盟委员会和欧盟消费者主管部门敦促其赔偿所有消费者,而不仅仅是德国消费者。

Stellantis遭法国工会批评

9月28日,Stellantis的两个主要工会批评了该公司为缓解芯片短缺影响推出休假计划的方式。

英力士2022年推出新车

9月29日,瑞士石化公司英力士旗下汽车业务宣布将于2022年在欧洲和2023年在美国推出一款越野车型。此外,该款新车也将于2022年在非洲和中东推出。

特斯拉注册Cyberquad服饰商标

9月23日,该公司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一份商标申请,以使用“Cyberquad”这个名字。但是要注意的是,特斯拉本次申请的并非车辆商标,而是一个服饰品牌商标。

丰田子公司收购汽车OS开发商

丰田汽车公司旗下Woven Planet Holdings宣布收购Renovo Motors公司。Renovo位于美国硅谷,是一家汽车操作系统开发商。

捷豹路虎就专利与大众达成和解

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就其针对大众集团及其品牌的一项专利诉讼达成和解,该专利涉及一种用于豪华运动SUV的功能。

马恒达电动超跑业务或上市

据知情人士透露,印度马恒达汽车(Mahindra & Mahindra Ltd.)正在考虑为旗下的电动超跑业务Automobili Pininfarina筹集资金。知情人士表示,这家印度汽车制造商的考虑包括将上述业务在海外上市,也可能借壳上市。

双龙将公布优先竞购者

9月28日,陷入财务困境的双龙汽车公司表示,其将在10月中旬公布选出的优先竞购者和次优先竞购者。

韩国前8月高端汽车进口量上涨65.5%

行业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韩国高端汽车(价格在1亿韩元/85,700美元以上)进口量飙升65.5%至45,042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29I70274947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