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联邦快递合作Aurora 在达拉斯至休斯顿路线上测试自动驾驶卡车

盖世汽车 Fairy 2021-09-23 10:23:1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快递公司(FedEx)已经开始在达拉斯至休斯顿的道路上用自动驾驶卡车运送货物,以作为其与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urora与重型车辆制造商Paccar试点项目的一部分。

联邦快递合作Aurora 在达拉斯至休斯顿路线上测试自动驾驶卡车

联邦快递与Aurora合作的自动驾驶卡车(图片来源:Aurora)

当地时间9月22日,三家公司表示,每周,配备了Aurora技术的Paccar卡车都会运行多次,在45号洲际公路上完成近500英里的旅程,而且此类卡车都以自动驾驶模式运行,不过都配备了一名安全员。

此次合作标志着Aurora公司在实现其目标方面取得了新进展,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底前推出自动驾驶卡车运输业务,要在没有安全员的情况下,在各个货运终点站之间运送货物。这也是最近几周内该公司发表的一系列声明中的一部分。最近几周,该公司要投票表决是否与特殊收购目的公司Reinvent Technology Partners Y反向合并,该SPAC公司由领英联合创始人兼投资人Reid Hoffman、Zynga创始人Mark Pincus以及管理合伙人Michael Thompson共同创立。

合并后的公司将在纽约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AUR,预计估值可达130亿美元。在收购优步自动驾驶部门后,Aurora的估值达到了100亿美元。

Aurora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Sterling Anderson表示,该试点项目没有结束日期,而且希望随着公司越来越接近于研发出无人驾驶产品,该项目将不断发展,将不止于达拉斯至休斯顿路线上的几辆自动驾驶卡车。

此次试点项目于当地时间9月22日启动,而今年早些时候,Aurora曾与Paccar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合作研发、测试和实现Peterbilt与Kenworth自动驾驶卡车的商业化。

此次合作也表明了联邦快递对自动驾驶和机器人解决方案很感兴趣,因为该公司的送货量一直在创纪录。今年6月,该家物流巨头还宣布了一项多年、多阶段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要在联邦快递业务中部署Nuro公司的新一代自动驾驶送货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23I70273966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