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大陆集团推出全新SportContact 7轮胎系列 采用不对称的自适应胎面设计

盖世汽车 Elisha 2021-09-16 09:37:07
核心提示:凭借先进的技术,如可适应不同路面的自适应胎面设计,以及特定尺寸胎面花纹,这些轮胎将为各类运动型车辆用户提供最大限度的驾驶乐趣。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轮胎制造商大陆公司(Continental)推出全新高性能轮胎SportContact 7。凭借先进的技术,如可适应不同路面的自适应胎面设计,以及特定尺寸胎面花纹,这些轮胎将为各类运动型车辆用户提供最大限度的驾驶乐趣。

大陆集团推出全新SportContact 7轮胎系列 采用不对称的自适应胎面设计

(图片来源:大陆公司)

SportContact 7专为超高性能汽车(UHP)而开发,例如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奥迪RS系列、宝马运动型M系列、保时捷 911 Carrera 4S,以及AMG、兰博基尼和迈凯轮等各类车辆。

新一代SportContact为驾驶员提供了高性能、非常安全、以操控为导向的高里程轮胎。在赛道上,其里程比之前的型号增加10%,湿地制动距离减少8%。新型 SportContact的干式制动性能也提高了 6%,使用寿命延长17%。在干湿条件下的操控性和抓地力也将有所提升(使用尺寸为245/30 R 20的轮胎进行测试)。在开发过程中,大陆公司一直致力于提高所有性能指标,以在超高性能轮胎领域充分实现驾驶乐趣,并最大限度提升安全性和可持续性。

新一代轮胎共分42种型号,从19到23英寸不等。预计明年SportContact产品线将进一步扩大。

在谈到新产品阵容时,大陆集团的乘用车和轻型卡车轮胎更换业务全球研发主管Burkhard Wies教授表示:“新型SportContact 7采用不对称的自适应胎面设计,可以适应各种路况。即使在更高的速度下,也可以提供精确的操控性能。如果你对轮胎的要求较高,新的自适应胎面有助于提供安全性和驾驶信心。另外,在干湿路面条件下,具有非常精准的转弯稳定性。”

这要归功于胎面中的BlackChili化合物。这是大陆公司的一项独特技术,以精确匹配不对称胎面的附着力,使新旗舰轮胎具有值得信任的操控性。当在干燥的沥青路面上转弯时,接地印痕会转移到外肩,其设计目的是传递最大的力,以实现稳定操控。外肩中的新“锁定元件”可进一步确保稳定性,仅允许胎面有限运动,从而提高行驶稳定性。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16I70272882C501.shtml

文章标签: 大陆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