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零跑获建设银行近百亿战略资金支持,2025冲击80万辆目标

盖世汽车 雷云 2021-09-15 11:31:31

9月14日,零跑科技与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零跑科技创始人、董事长、CE0朱江民与建行浙江分行副行长郑浩见证了此次签约。

零跑获建设银行近百亿战略资金支持,2025冲击80万辆目标

图片来源:零跑汽车

据了解,零跑科技将携手建行浙江分行在资产管理、供应链金融、汽车金融、结算等开展全方位金融服务,未来5年,建行浙江省分行也将为零跑科技提供近百亿的战略资金支持。

零跑科技创始人、董事长、CEO朱江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从全国来看,新能源汽车行业未来几年将出现爆发时增长,前景非常广阔。零跑科技目前在加速布局包括产能、技术、车型的储备,零跑期待与建行建立更紧密的合作,成为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一起追求高效的资金使用率,实现共赢。

建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郑浩则表示:新能源汽车是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支持新能源汽车行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也符合建行理念。零跑科技六年内达到国内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的位置,建行浙江省分行期待与零跑科技有更多的合作点和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作为一家科技型的新能源汽车企业,零跑科技具备智能电动车完整自研自造能力,且拥有极高的资金使用效率。目前,零跑汽车已推出零跑S01、零跑T03、零跑C11三款车型。

根据零跑汽车发布的最新交付数据显示,今年8月,其月度交付量再创新高,达到4,488辆,同比增长720%,环比增长1.9%,这是其今年以来连续六个月实现环比增长。

另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零跑汽车新车订单量达7,607台,环比增长16%,其中主力车型零跑T03当月订单量达到7,228辆,环比增长18%,占当月总订单的95%。截至8月,零跑汽车今年已累计获得新车订单35,662台。

根据零跑汽车此前披露的2.0发展战略及目标,其面向未来五年的发展重点将主要从技术、产品、用户三个维度展开,到2025年冲击年销80万辆目标。

零跑获建设银行近百亿战略资金支持,2025冲击80万辆目标

零跑2025年前推出8款全新产品

在技术方面,未来五年内,零跑将持续投入计算中心建设,在智能化领域达到领先水平,3年内超越特斯拉,尤其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车联网以及动力等方面,持续打造核心优势。在产品端,零跑计划2022年进军海外市场,并在2025年底前推出8款车型,覆盖35万以内的价格区间。另外,零跑汽车还将凭借媲美豪华品牌的产品、创新销售模式和细致入微的服务,进一步赢得用户的认可。

在技术、产品以及用户的多方布局下,零跑2025年冲击年销80万辆目标显然是有备而来,且此次获得建行浙江省分行提供的近百亿战略资金支持,无疑将成为其实现该目标的最大助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15I70272883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