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ADAS > 正文

NHTSA要求12家车企协助针对特斯拉的调查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9-15 08:32:00
核心提示:NHTSA向通用、丰田、福特、大众和其他一些车企发送了询问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9月14日表示,作为对特斯拉Autopilot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调查的一部分,该机构已经要求12家主要汽车制造商为其提供协助。

NHTSA要求12家车企协助针对特斯拉的调查

(图片来源:特斯拉)

NHTSA向通用、丰田、福特、大众和其他一些车企发送了询问函,该机构希望将特斯拉车辆与其他“搭载控制转向和自动刹车/加速功能的量产车型”进行比较分析。

NHTSA要求12家汽车制造商列出“事故发生前30秒内的任何时间”启用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所有撞车事故。该机构还要求车企提供有关驾驶辅助系统的细节,包括如何提醒司机留意路面情况,以及对司机状态进行监测的方式。NHTSA要求部分车企在11月13日之前进行回应,还有一部分车企被要求在11月17日之前做出回应。

今年8月,NHTSA针对特斯拉的Autopilot驾驶辅助系统开启了正式的安全性调查,此前特斯拉车辆发生了12起与紧急车辆碰撞的事故。本次调查涵盖了全美范围内2014年至2021年期间生产的76.5万辆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的Autopilot可以处理部分驾驶任务,并允许司机在一段时间内无需将手放在方向盘上。特斯拉表示,Autopilot可以让车辆保持在当前车道内,并且还能完成转向、加速和刹车灯操作。

8月31日,NHTSA向特斯拉发送了一封长达11页的信函,并在其中提出了很多问题。作为调查的一部分,特斯拉必须在10月22日之前回答这些问题。NHTSA表示,在此前发生的12起事故中,共导致17人受伤,1人死亡。

本月早些时候,NHTSA证实该机构也在调查今年7月26日在纽约发生的一起致命车祸,在这起事故中,一名52岁的男子在试图修理车辆的爆胎时被一辆特斯拉撞倒。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15I70272825C11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