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极星任命新CFO和CTO

盖世汽车 谭璇 2021-09-13 18:28:0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极星(Polestar)任命新首席财务官和首席技术官来加强其管理团队。Johan Malmqvist将接替张毅(Ian Zhang)担任首席财务官,Jörg Brandscheid接替Hans Pehrson担任首席技术官。

45岁的Johan Malmqvist从本月开始接替张毅,担任Polestar首席财务官。张毅将继续留在Polestar的管理团队,专注于亚太地区业务。Malmqvist拥有超过20年的国际经验,从业经历涉及多个行业。加入Polestar前,他就职于都乐食品公司(Dole Food Company),并担任首席财务官。

极星任命新CFO和CTO

Johan Malmqvist(图片来源:领英)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我们的快速发展和运营中,Johan的商业导向方法对我们是极有价值的。”

54岁的Jörg Brandscheid将从10月开始接替Hans Pehrson担任Polestar的首席技术官,主管研发方面的工作。Hans Pehrson将接管Polestar的气候中和汽车项目,即在2030年前研发出气候中和汽车。Brandscheid在汽车行业拥有近30年的经验,在多个技术领域和公司担任研发高管。Brandscheid将从德国照明产品公司海拉(Hella)加入Polestar,他曾在海拉担任亚太区电子部门的执行副总裁。

极星任命新CFO和CTO

Jörg Brandscheid(图片来源:领英)

Ingenlath表示:“作为一家电动汽车公司,我们将大力投资技术研发能力,特别是软件方面的研发,这将提升我们在电动汽车市场的地位,并提高我们的品牌形象。Jörg的加入将增强我们的研发能力,增强我们在软件和电动汽车技术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13I70272603C109.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