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通用下半年将因缺芯损失20万辆汽车产量;安波福警告Q3面临严重芯片供应限制;丰田本田反对美国电动车税收计划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09-13 09:05:18

【国际快讯】通用下半年将因缺芯损失20万辆汽车产量;安波福警告Q3面临严重芯片供应限制;丰田本田反对美国电动车税收计划

通用预计下半年因缺芯损失20万辆汽车产量

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9月10日表示,今年下半年全球芯片短缺对通用汽车销售和生产的打击将比此前预期的更严重。现在通用预计,今年下半年将因缺芯削减北美地区约20万辆汽车的生产,批发交货量也将比上半年的110万辆减少约20万辆,这一数字较此前预期的10万辆翻了一番。

安波福警告第三季度面临严重的半导体供应限制

汽车技术供应商安波福的首席财务官Joseph Massaro表示,由于冠状病毒德尔塔变种在东南亚地区迅速蔓延,该公司第三季度面临严重的半导体供应限制。安波福最初估计,东南亚的疫情大流行影响可能使汽车行业在第三季度损失约150万辆汽车,但现在预计这一数字在200万辆至300万辆之间。

美民主党提议大幅扩大电动汽车税收抵免

9月10日,美国民主党议员提议扩大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优惠,其中包括大幅提高由UAW工会工人生产的在美国组装的零排放车型的补贴,这一提议将赋予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巨大的竞争优势。

丰田本田反对美国电动车税收抵免计划

9月11日,丰田汽车和本田汽车对美国众议院民主党提出的一项提议表示强烈批评,该提议要求对美国工会生产的电动汽车再给予4,500美元的税收优惠。丰田表示,这一计划实际上是对选择不加入UAW工会的美国汽车工人的歧视,本田则称该法案不公平。

迪斯:大众对软件合作持开放态度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对《明镜周刊》表示,大众对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开发软件持开放态度。迪斯称,自动驾驶操作系统和软件的开发需要很高的一次性成本,因此对合作持开放态度,并准备分享大众的平台。

美国前七个月电动车注册量增加一倍多,特斯拉排第一

根据Experian收集的数据,今年前七个月,美国市场的电动汽车注册量达255,393辆,同比增长了一倍多,电动汽车市场份额为2.6%,高于去年的1.6%。特斯拉在美国的电动车销量遥遥领先,占电动汽车注册总量的三分之二。

现代汽车计划将Ioniq EV的范围扩大到小型车

现代汽车营销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研究将其纯电动Ioniq子品牌的车型范围扩大到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小型车,包括Kona小型SUV的继任车型。”

雷诺Mobilize计划到2023年推出3款专用汽车

雷诺的mobility服务部门将于2022年推出其专用车型的量产版,首先是中国制造的中型电动轿车Limo,这是一款专为网约车和出租车公司生产的车型,其他还包括用于城市交通的电动四轮车Duo,和Duo的货运版本Bento。Duo和Bento将于2023年投入使用。

特斯拉在中国提高Model Y性能版价格

9月11日,特斯拉通过其微博官方社交账号宣布,将其Model Y性能版在中国的售价上调1万元(合1,552美元),立即生效。

LG化学计划到2025年开发出无钴电池正极材料

韩国LG化学近日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在2025年之前开发出无钴锂电池正极材料,并用于电动汽车电池的生产当中。

丰田因大灯电路缺陷召回15.8万辆Tundra皮卡

丰田汽车公司正在召回158,489辆2018至2021款Tundra皮卡,原因是车辆的前照灯电路有问题,可能会同时为高光束和低光束供电,从而可能导致过热,甚至发生火灾。

英国要求所有新建住宅安装电动车充电器

英国政府将于2021年出台立法,要求该国所有新建住宅和办公室配备电动汽车充电器,成为全球首个采取该措施的国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13I70272459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